臉上哪些部位長痣事業愛情不如意

    11.8萬閱    當前頁: 1/7    字型: 

一、眼皮上長

從痣相上來說,上眼皮有痣的人,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不喜歡受約束,十有八九都沒有自己的房產,經常搬家,居無定所。假如痣型好的話,還能有不錯的機會,好好把握會往好的方向發展;如果痣型不好的話,便會使運勢受阻,錯失很多機會,事業發展不如意。

二、下眼瞼長痣

下眼瞼長痣的人,在感情方面會遇到很多波折,戀愛時容易出現第三者,很可能會被戀人劈腿。結婚以后則容易為了孩子的成長問題與伴侶產生分歧,從而影響到夫妻間的感情,嚴重的會以離婚告終。

三、眼尾處長痣

長在眼尾處的痣也叫做桃花痣,一生桃花運旺盛,異性緣極佳,欲念重,容易被異性糾纏不清,感情生活比較不順利。與異性的關系起初頗為順利,可是大都無法長久的持續下去,初次的婚姻往往受到阻礙。如果痣長得色黑光亮,可從事與異性打交道的事業,能夠有收獲。

四、鼻子旁長痣

在鼻子兩旁長痣的人,個性通常都很輕浮,男的花心,女的則容易紅杏出墻。由于心思不放在工作上,事業的發展也很不順利,財運也不好,花錢大手大腳,生活比較揮霍。

五、鼻頭處長痣

鼻頭處長痣的人一生中可能會結好幾次的婚,異性關系比較混亂,而且性欲較強,有好色的傾向,經常會因為貪色而失敗。如果這種人長壽的話,也會是一個孤獨老人。財運也不好,所積蓄的金錢也容易因為各種原因,而不得不花費掉,生活方面也較為艱苦。

六、嘴下方有痣

嘴的下方長痣,很可能一輩子都是個漂泊不定的人,即使有錢,也不適合買不動產。如果痣的形狀好的話,生活會過得比較清閑舒適;如果痣位于嘴下的正中央處,則此人容易沉迷于杯中物,而且通常意志較為薄弱,事業上難有大的發展。

七、下巴有痣

下巴有痣的人生活很不安定,若不是頻頻換工作,就是經常搬家,居無定所。過了中年以后會發生挫折,而孩子的問題也需令人擔心。如果痣型長得好的話,運勢會好很多,隨著年齡的增長,生活會過得越來越舒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