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上長痣的人命運有吉有兇

    7.1萬閱    字型: 

相學中,痣相有很多講究的,除了部位還有隱露程度、色澤,還有痣的大小、凸平等。而這些痣也會代表著我們不一樣的寓意,有些痣可能會給你帶來好運,而有些痣則會給你帶來災難。仔細看看自己的大腿,你會發現腿上的痣真是不少,每個人腿上幾乎都有一兩顆痣。那么,長在大腿上的痣都有什么寓意呢?

一、大腿外側有痣

  1. 長在左腿的外側,大腿和臀部的連線處的痣,被稱為“安定”。有這顆痣的話,無論男女,在家衣食無憂,出外事事順利,能過上安定平穩的生活。
  2. 長在右腿外側,大腿和臀部的連線處的痣,被稱為“平順痣”。長了這顆痣的人雖不能大富大貴,但一生平安,生活非常令人羨慕。
  3. 長在左腿外側,“安定痣”下面半寸位置的痣被稱為“帶刀痣”,有這顆痣的女孩子有男孩子性格;而男孩子則比較好斗,在家在外都喜歡稱霸王,需要從小就嚴加管教。
  4. 長在右腿外側,“平順痣”下面半寸位置的痣被稱為“暗箭痣”,有這顆痣的人容易遭人暗算,特別招小人嫉恨,容易被暗箭所傷,需要廣交良友幫助自己在危機的時刻脫離險境。
  5. 長在左腿外側,接近關節位置的痣被稱為“老實痣”,擁有這個痣的人,性格很忠厚老實,而且說話很直白,從來不拐彎抹角,也不會耍手腕害人,不過這樣的人很容易就得罪人,易招小人。
  6. 長在右大腿的外側,“暗箭痣”下面半寸地方的痣被稱為“務實痣”,這顆痣的主人做事務實,不患得患失,腳踏實地是合作伙伴的好選擇。
  7. 長在左大腿外側,“帶刀痣”下面半寸位置的痣被稱為“實在痣”,長了這顆痣的人無論男女,都出奇的忠誠實在,不虛偽,不做作,做事說話都特別直白,不懂得耍手腕,所以容易得罪人。

二、大腿內側有痣

長在大腿內側的痣,被稱為“勞碌痣”,這顆痣不分左右,均表示這個人很有潛能,平時看起來默默無聞,但在關鍵時刻總是能夠一鳴驚人。不過這個痣相的人命格頗為奔波勞碌,唯有找到懂自己的伯樂,才能夠發揮自己的潛力。此上,大腿是女人身體的第二大私密區域,為女人桃花暗藏的地方,一般大腿內側有痣的女人,容易受到異性的追求,特別在命中流年大運犯桃花的時候,往往堅守不住情感,會有換男友,出軌的情況發生。

三、膝頭有痣

膝蓋部份的痣可分左右來看,不分男女,右膝有痣多主晚婚之命,即最少是30-35歲以后才可成婚,但在當今社會的大趨勢下似乎大家都樂于遲婚吧。另外,亦代表了個人須負起養家的職責,而不能分心于談婚論嫁之事,連拍拖的機會也比別人少,而且缺乏異性緣,更代表了不善社交。

左膝有痣代表了個人的工作能力非凡,勇于面對挑戰及挑起困境中領導之職,此類人常有一種團結別人的能力,是眾多下屬值得信賴的英明領導人才。而左腿膝蓋左側面上長痣的話,其人多災多難,人生過得并不是很順利,在古書上也有這樣的記載,有這樣的痣的人經常摔跤。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