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這些人容易有好運

    字型: 

命理的二十四節氣劃分來說,11月往往就是冬天的開始,比如今年的立冬在11月7日,也就是說,立冬以后就是正式進入冬天。冬天為一年四季的最后一個季節,所以,很多人也往往比較關注自己在年底時的運氣。比如,運氣好的時候都想換一份好工作、或做一些投資等等。那么,在這個冬天的第一個月,11月份里面哪些人的運氣最好呢?

11月份里面有二個節氣,一個是立冬,立冬即代表進入農曆的亥月;一個是小雪,代表氣的變化。而今年的立冬在11月7日未時,即13時38分進入冬天,對應的月柱為辛亥月,天干屬金、地支屬水,而納音為金。從九星軌跡來說,則是八白星入中宮。結合這些,推斷如下: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的,11月份祿神到位,最旺財

因為在11月份屬于辛亥月,即我們平時所說的十二地支里面的亥月,冬天就是亥子丑月,就是我們平時說的三會水局,這個亥月就是冬天的第一個月。所以,我們常常說,冬天屬于五行水最旺的時候,便是從這里推斷出來的。因此,以水為祿神的人,在這個月份里面能夠旺財,比如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的,如1952年的壬辰年、1962年的壬寅年、1972年的壬子年、1982年的壬戌年、1992年的壬申年,就是符合這個類型,其實就是出生在壬某年,因為壬的祿神在亥,而11月就是亥月,所以,這類型的朋友在11月份里面是祿神到位,最旺財。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11月份貴人到位,最利工作事業

為什么說出生年份數位后面帶6或7的,在11月份里面有貴人、機會多呢?因為在11月屬于亥月,所以,以亥為貴人的出生年份的人,在工作上就容易有好事、喜事。那么,是哪些人呢?從貴人的口訣來說,丙與丁是以亥為貴人的,所以,丙或丁出生的人,在11月份里面就容易有貴人,例如出生年份是1956年丙申年、1957年丁酉年、1967年的丙午年、1967年的丁未年、1976年的丙辰年、1977年的丁巳年、1986年的丙寅年、1987年丁卯年、1996年的丙子年、1997年的丁丑年,這些就是丙年或丁年出生的朋友,在11月份亥月里面,是為貴人到位的,會明顯利工作事業,也會因為工作而利財、旺財的。況且,丙年和丁年出生的人,在11月份里面的辛亥月,這個辛也是酉,也同樣是貴人到位的,一樣是貴人到位的。

(三)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11月份也是有祿神,同樣會旺財

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比如1951年的辛卯年、1961年的辛丑年、1971年的辛亥年、1981年的辛酉年、1991年的辛未年等,就是屬于辛某年,而從祿神的口訣來說,辛金的祿神在酉,在這個11月份里面,是辛亥月,這個辛金就是酉金,因為辛與酉是互為祿神的。因此,在11月份里面,這個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朋友,是走祿神運,同樣是會很旺財的,比如收入增加,或有一些意外之財,或努力之下,財上收入上會更加理想,這個也是可以留意的。

(四)臥室在房子中間的,在11月份里面主要是財運會好

從家居方位的吉兇來看,因為在11月份里面,有一顆最旺財的吉星,就是這個最代表財的八白星飛到中宮的。房子的中宮,即我們所說的房子的中間。比如你的臥室剛好是位于房子的中間位置的,在這個11月份里面,因為這個八白星光臨,也明顯有催財、旺財的作用的。比如這個房子的中間是走道的、或是房子的中間是房門口等等的,也同樣有旺財的作用。

(五)臥室在房子的正東方位的,在11月份里面則可以利工作、旺事業

同樣地,因為在這個11月份里面,八白星入中宮,然后,根據飛行的軌跡,六白星是到達震宮的,震宮即我們生活中所說的正東方位的。而六白星是最利工作、最旺工作、容易有貴人、工作上容易有好機會的一顆吉星,所以,臥室在家里正東方位的,在11月份里面,也是明顯利工作的,比如工作上有一些升職的機會、工作上遇到難事也總有人幫忙解決等等。

此外,八字中如果喜用神是水的,在今年冬天水旺的時候,也一樣是運氣會好、運氣會提升,這個也是可以留意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