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臍周圍長痣,男人有財,女人旺夫

    5.3萬閱    字型: 

在相學中,肚臍是六腑統領之所在,是丹田的門戶,叫做龍關,又叫含珠,代表一個人的智慧和福祿。肚臍以寬闊為佳,而以臍口窄小為兇,在深度上,宜越深越好;倘若肚臍與腹相平或略高于腹凸出,則有所欠佳。而且在肚臍周圍長痣也是一種吉利的象征,不但財運好,福慧多,而且頭腦聰明,有口福,男人有財,女人旺夫。

一、肚臍上長痣的人福祿雙全

在肚臍長痣的人大多數性欲較強,機智勇敢,福祿雙全,財運好并且有口福。這顆痣長在男人的身上,代表貴人運旺,常有貴人相助,事業一帆風順,自小運勢就很好,備受寵愛,自身條件也很優秀,能找到一個不錯的伴侶,選擇物件時候比較慎重。如果長在女人的身上則是旺夫的表現,能嫁貴夫,一生運勢平穩,財運最好,旺夫益子,異性緣好,人見人愛。

二、肚臍左邊長痣的人易發生桃花劫

肚臍左邊長痣的人在現實生活中容易發生桃花劫,所以要當心。這類人對于感情缺乏安全感,比較情緒化,談戀愛時對戀人的態度忽冷忽熱,會莫名其妙發脾氣,而且喜歡爭風吃醋,容易給戀人很大壓力,需要戀人有較大的包容心。不過,這類人婚姻觀念較強,只要進入婚姻,必定能遵守兩個人一生一世的約定。

三、肚臍右邊長痣的人異性緣旺

肚臍的右邊長痣的人異性緣很旺,身邊會有很多異性圍繞,但多數條件一般,而且容易對其死纏爛打,難以擺脫,會給自己生活帶來很大的困擾和麻煩。所以這也是一顆易招桃花劫的痣,建議這類人一定要慧眼識人,認真分辨哪個人是真心的,哪個人只是虛情假意。

四、肚臍上方長痣的人多子多福

肚臍上方長痣一般是吉痣,擁有這顆痣的人多子多福,桃花運很旺,屬于人見人愛型的。但是,與上面兩種情況不同的是,肚臍上方長痣的人容易遇到好的桃花,另一半的條件通常都很好,對其照顧有加,婚姻生活美滿幸福,衣食無憂,多子多福。

五、肚臍下方長痣的人有口福

肚臍下方的痣也屬于吉痣,長有這顆痣的人心地善良,很有家庭觀念,對待家人非常好,而且是一個有口福的人,食祿萬鐘,吃遍天下。遇事常有貴人相助,生活喜樂無憂。

無論做什么事情,自己的努力是不能少的,好的痣相面相只能為你的努力提供助力,要實現自己的夢想終究靠自己打拼,并不是你擁有好的痣相就一定會怎樣,同樣需要腳踏實地的努力!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