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面相看人智慧與天分

    2.3萬閱    字型: 

從面相的角度來看,額頭和耳朵與一個人的學業關系極為密切。想了解一個人的能力高不高,思維靈不靈活,頭腦聰不聰明主要看額頭;而反映學業好不好主要看耳朵。觀耳頭位置是否高過于眉,可看一個人記事的天分高低,分析能力強弱及邏輯思維好壞。假如耳高于眉,則代表其人考試運佳,在學業上能如魚得水。

通過額頭看一個人的創造力,及才藝天分,而且額頭能顯示出一個人的推理能力及分析能力,額頭飽滿平坦光滑沒有橫紋,沒有傷疤,那么他的記憶力一定超強,而且,學識飽滿,才華不缺。額角崢嶸有氣勢,學業必佳,能上大學的命。額頭生得不靚,有凹陷、有紋破及有兇痣,讀書運不能一帆風順,會產生意想不到的曲折與不順。

耳頭位置高于眉,此種人的記憶力與想象力必不錯,再配合光亮飽滿的額頭,推理能力與邏輯能力也相當好,而且數學天分高,此種人宜學理科。假如眼睛大而且精明有神,配合額頭寬坦,表示其人才華橫溢,富有才藝的天分,人也精明。

眉濃、額頭飽滿,耳頭位置高,此種人辦事較專心。眉濃而完整,辦事有頭有尾,條理性強,也較有恒心、有責任心;眉淡,耐心與恒心不夠,對事物的耐心不夠,隱忍之力不夠。眉為心性,眉亂容易心散,眉毛損貼,做事有計劃。

兜風耳,性格反叛,不聽話,創意能力強;耳貼腦,自我意識不強,缺少主見,開創能力欠佳,眼睛大,眼睫毛長,眼珠又大又黑,宜向藝術方向培養發展。

從手相方面來看,智慧線也主學業,智慧線明朗深長的人,表示對事物具有全力以赴的精神,在學業方面,能有較高的造諧,也主容易獲得名譽。智慧線紊亂的人,思緒復雜,處世缺乏規律與組強性,人較情緒化,學業一般。支線很多的智慧線,表示具有多方面的才能,也就是多才多藝的人。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