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這些人的運氣最好!

    字型: 

7月已經來到,而在這個月份里面,同樣有二個節氣,一個是7月7日的小暑,一個是7月23日的大暑。這二個節氣,其實就是預示著天氣開始進入最炎熱的時候。從五行來說,是屬于農曆六月,為戊戌年己未月,納音來說,是戊戌木,己未火。從九星來說,九紫星入中宮,與年盤九星一模一樣,這也叫“伏吟”。根據這些可以推理出在7月份里面,下面這些人的運氣好。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7或9的朋友,有利財運、多意外收入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7或9的,比如出生在1957年的丁酉年、1959年的己亥年、1967年的丁未年、1969年的戊申年、1977年的丁巳年、1979年的己未年、1987年的丁卯年、1989年的己巳年、1997年的丁丑年、1999年的己卯年,就是我們平時所說的丁某年和己某年,而丁與己都是以午為祿神的,祿神一般代表財運,有旺財的作用,所以,符合這類情況的朋友在這個7月份里面,明顯是會旺財的,或有一些意外的收獲或收入的,或容易有一些置業的機會等等,這是可以留意的。

(二)出生年份數位后面帶0或4的朋友,有利工作、提職、貴人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0或4的,比如就是指出生在1950年的庚寅年、1954年的甲午年、1960年的庚子年、1964年的甲辰年、1970年的庚戌年、1974年的甲寅年、1980年的庚申年、1984年的甲子年、1990年的庚午年、1994年的甲戌年,事實上就是我們平時所說的庚某年和甲某年的,為什么說這類型的朋友在7月份里面貴人會多的呢?因為庚與甲是以未和丑為貴人的,這個7月份正是未月,所以,在7月份里面是有貴人的,是有利工作、提職或貴人多的。此外,出生年份最后面數位帶8的,在這個月里面同樣也是容易有貴人相助的,可以重點留意一些工作事業上新的機會,或關鍵的時候事情容易有轉機等等。

(三)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在7月份里面也是有利事業、好事多、辦事易成功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比如就是指出生在1951年的辛卯年,1961年的辛丑年、1971年的辛亥年、1981年的辛酉年、1991年的辛未年等等,這類情況的朋友,其實就是出生在辛某年,而辛是以寅和午為貴人的,就是遇到寅年午年或是寅月午月就是貴人。那么,在這個7月的己未月里面哪里有午呢?問的好。實質上這個己就是午,因為己與午是互為通根祿神的,所以,在這個7月份里面,符合這類情況的朋友,一樣是有利事業的,工作上容易有好事,辦事易成功,或關鍵的時候容易得到別人的幫忙等等。

 (四)臥室在家里西南和東南方位的,在7月份里面大利財運、大利工作

上面說到的,在這個7月份里面,九星的軌跡盤與今年的年盤是一模一樣的,也就是九紫星入中宮,這樣一來,則是六白星到坤宮、八白星到巽宮。因此,可以這樣說,在7月份里面,八白星與六白星是雙重分別到坤宮和巽宮,這樣等于加倍了原來六白星和八白星的作用和力量。因此,比如臥室在家里西南或東南方位的;又或者是廚房在家里東南或西南方位的,在這個7月份里面,會大利工作、大利財運的,或會有一些意外之財,或有一些好的工作機會等等,這個也是值得留意的。

而從正五行的組合來看,7月份是戊戌年己未月,年月都是土,屬于土旺的一個特征。因此,比如命中是喜土,或用神是土的,在這個7月份里面因為土旺的原因,也容易有一些好事,喜事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