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好運時常光顧你

    7783閱    字型: 

我們總羨慕別人的好運不斷,卻不知道別人會培養好運,讓旺運祥繞在自己身邊,享受旺運帶來的富貴。好運之神不是每個人都會光顧的,它也是有選擇的,看看好運之神樂于光顧哪些人吧!

一、健康的身體

古人語“健康是福”沒有了健康的身體,再多的物質金錢財富都無法享用。人失去了健康,就沒有了奮斗精神,更談不上如何再獲取更大的成功了。其實,身體不健康了,也就無心做大事兒了。話又說回來了,人若走好運,又怎會有疾病纏身呢!所以,要想讓好運光顧自己,那就要保養好自己的身體,生活作息要有規律,把不良的嗜好戒掉。

二、誠實善良

誠實的人給人一種踏實的感覺,容易得到別人的信任,讓人感覺到有你的存在生活就是溫暖舒心的。誰都樂意和誠實善良的人交朋友,好運之神也不例外,若一天做一點善事,每天待人誠實善良,用不了多久好運自然會光顧于你。

三、好心態

人生在世總要面臨各種困難和問題,遇到困難時開心的過也是一天,郁悶的過也是一天,心態好的人就會選擇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我張鑫龍認為沒有人樂意和愁眉苦臉的人結交,沒有人愿意和消極悲觀的人為伍。所以,要想幸運之神降臨你身邊,必須要學會釋放壓力,從容應對來自生活和工作的壓力,保持一個積極向上的精神狀態,滿面笑容的過好每一天。

四、思想觀念好

俗話說“思想決定觀念,觀念決定行為,行為決定習慣,習慣決定性格,性格決定命運”。思想是人的萬物之因,播種什么思想之因,就會獲得什么樣的命運之果,種善因得善果。思想觀念好的人,好運常伴,命運亨通。

五、脾氣性格好

性格好脾氣好人際關系自然好,好的人脈關系網可以助事業成功。而壞脾氣的人容易破壞人際關系,并且影響自己健康,幸運之神也不會光顧脾氣壞的人。成大事者爭氣而不生氣,成大事者好脾氣好性格,好運氣。

六、言語表情好

贊揚是給人肯定和溫暖,惡語令人厭煩,笑容滿面令人開心,愁苦煩惱臉色難看。要想好運常伴,須保持笑臉迎人,口吐蓮花,與人為善。

七、好習慣

習慣決定性格和命運,要養成一種勤奮好學的習慣。“天道酬勤,勤能補拙”每天勤奮的勞作,每天比別人進步一點點,3年5年后,你的人生就會發生重大變化。

八、好的人脈圈子

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人與人是在互動中生存發展,脫離開人所有的一切都行不通。無論是求學還是求職或謀發展圖通達,無不需要借助人脈關系,好的人脈關系圈子可以令你心想事成。

當然,若是從命理的角度上來論,不走好運是無法混進上層關系圈子的。所以,在沒有行好運之前,我們必須要提前做好準備迎接好運的到來!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