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5天出生的女人,母子兩代富貴!

    5281閱    字型: 

無論是兒子還是女兒,都是父母雙親的前世情人,有的女人與女兒有緣,有的女人則和兒子緣分更深一層,母子情深更勝人一籌,殊不知福氣貴氣也更勝人一籌,從命理的角度看,下面這5天出生的女人,就和兒子、男丁更有緣,這輩子將得1位有緣貴子,且生了兒子之后形成龍鳳呈祥的格局,母子兩代人都轉好運、轉富貴!

農曆8日、15日

8日和15日出生的女人,生在農曆吉時吉日里,命中子女宮興旺,首先因為她們陽氣旺盛,其次因為她們桃花紅火,如果說自己生了男孩,則自身陽氣加持,更有財運,自孩子出生之日起,她們的財運水漲船高,人過40歲更越活越年輕,8日女人生的孩子多為孝子,與母龍鳳呈祥,帶來母憑子貴的格局,而15日生了兒子之后,家財興旺,母年輕,子成才,家中福氣不可估量!

農曆2日、19日

2日和19日出生的女人,是很有福氣的人,生于五行木水相生的時日里,自然命中子女緣分非常旺盛,家宅根基穩固,后代枝繁葉茂,如果生了兒子就更是錦上添花,她們天生和子有緣,生一位貴子,也等于生出一位“財神爺”,2日女人有子則財運大興,19日女人有子則家大業大,她們的兒子更多數面貌不凡,聰慧過人,會成為出息不小的一代,與母輩福氣交相輝映,兩代人有錢!

農曆24日

24日出生的女人,生子生女其實都是福氣,因為命中陰氣比較旺盛,所以如果生的是兒子,緩和了命格上的陰氣,更可以催得她們福緣開,家宅之中“龍鳳呈祥”,母貌美,子富貴,后代來日出息也不小。自打兒子出生后,24日生的女人就不再遭受破財影響,也不再遭遇小人暗害,將來與兒子共進退,共富貴,兩代人都是福星!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