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帶哪些字,配偶長得漂亮?

    1.6萬閱    字型: 

常常有單身男女問我,他(她)的未來配偶漂亮嗎?長相如何?今天,我就來談談如何從你的出生時間中尋找未來配偶長相資訊。

1、看婚姻宮是何字

婚姻宮就是日支。因為日柱天干代表自己,而離日干最近的就是日支,是代表與自己能朝夕相伴的那個人,即配偶。因此,日支是被看著婚姻宮的。婚姻宮是什么字,往往是最代表配偶的特征的。

婚姻宮如果是子、午、卯、酉四者之一,一般配偶長相不錯。因為這四個字是時柱學中的“四桃花”,主風流、多情、長相出眾。配偶是女則漂亮,是男則帥氣。婚姻宮如果是辰、戌、丑、未之字,一般配偶長相較差,因為辰戌丑未為土,土的本質就是實在而不華麗。婚姻宮如果是寅、申、巳、亥,這是四柱學中的四個驛馬星,一般來說,配偶長相普通,但機靈、精明。

2、看配偶星是何字

女以正偏官、男以正偏財代表異性緣。一般配偶星是看正星的,即女看正官,男看正財,但如果女的全局沒有正官,男的全局不見正財,則看偏官或偏財。

  • 配偶星如果是丙、丁、巳、午,其五行為火,配偶一般長相不錯,亮麗,膚色紅潤。
  • 配偶星如果是庚、辛、申、酉,其五行為金,配偶一般長相較好,面板白皙,五官端正。
  • 配偶星如果是甲、乙、寅、卯,五行為木,配偶多數長相也不差,身材好,個高發秀。
  • 配偶星如果是壬、癸、亥、子,五行為水,配偶大多長相中等,面板較黑,但靈活。
  • 配偶星如果是戊、己、辰、戌、丑、未,五行為土,配偶長相則較丑了,個矮,敦厚結實。

3、看配偶星是否臨桃花或是坐桃花

女正官、男正財如果就是子、午、卯、酉四字之一,或是正官或正財坐支是子、午、卯、酉者,配偶一般長相好,要么就是風流多情。

當然,以上方法看配偶長相也并非絕對,還需結合生辰全局、歲運等情況來看。不過,大體趨勢是如此。另外,如果以上兩種情況都出現了,則要綜合來考慮了。

比如,男,陽歷92年4月5日辰時出生,乾造:壬申、甲辰、辛亥、壬辰。

其婚姻宮是亥水,配偶星正財為甲木,結合來看,配偶長相還可以,個高發秀,為人精明。

再比如,女,90年農曆六月十八日午時出生,坤造:庚午、甲申、乙巳、壬午。

其婚姻宮為巳火,正官星為庚金,正官又坐午火桃花,如此,該女配偶長相多帥氣,膚白,機靈。

文:小諾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