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專家說:9月份這些人的運氣最好!

    4422閱    字型: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9月份里面有二個節氣,一個是白露,天氣早晚開始轉涼,并出現露水,秋天的味道開始出現了;一個是秋分,天氣開始涼爽。而秋天對應的月份是申酉戌,是為三會金局,主肅殺之氣,主燥,所以,秋天一般以養陰為主。

而在這個9月份的干支組合來說,是戊戌年辛酉月,年月是土金相生,是順生,戊戌納音屬木、辛酉納音也是木,為木與木比旺的意思。而九星軌跡,為七赤破軍星入中宮。根據這些組合,可以推理出,在9月份里面下面這些人的運氣最好。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在9月份里面財運好、有意外收入或收入增加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比如1951年的辛卯年、1961年的辛丑年、1971年的辛亥年、1981年的辛酉年、1991年的辛未年,就是出生在辛某年的朋友,在這個9月份里面是旺財的,財運好的,或收入會有增加的,或有一些意外之財等等,或橫財等等。因為在這個9月里面對應的是酉月,這個酉就是辛金的祿神,正如一直以來說的,祿為財星,代表財運等等,所以,符合這一種情況的朋友,在這個9月份里面可以留意一些意外之財,或財運上有所增加等等。再者,這個酉月的天干辛對應的其實也是酉,所以,是雙財星到月份的。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在9月份里面既大利工作、多貴人,也很旺財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比如1956年的丙申年、1957年的丁酉年、1966年的丙午丁、1967年的丁未年、1976年的丙辰年、1977年的丁巳年、1986年的丙寅年、1987年的丁卯年、1996年的丙子年、1997年的丁丑年等,就是出生在丙某年或丁某年的朋友,在這個9月份里面,是既大利工作,也多貴人的,為什么呢?因為丙丁是以酉和亥為貴人的,剛好這個9月的天干地支都屬于酉,是雙貴人入命,因此,在這個9月份里面自然是大利工作,大利事業,遇事多貴人相助,或容易找到一些好的工作,或工作上有一些突破或提升的。再加上這個酉是財星帶貴,所以,在利工作的同時,其實也一樣能旺財的。

(三)生肖屬猴、鼠、龍的朋友,在這個9月份里面旺桃花、利人緣

這個9月是酉月,酉是四正桃花中的其中一個,那么,在這個9月份里面,哪些人會有桃花運或旺桃花,又或者有利人緣呢?那便是生肖屬猴、鼠、龍的朋友,因為根據桃花的起訣,申子辰桃花在酉,可以推理出,正是以酉為桃花的,所以,在這個酉月里面,這三個生肖的朋友是有利桃花運的,對于未婚的男、女朋友來說,可以留意一些桃花運或人緣的,又或者是有利夫妻間感情的。對于已經在戀愛的屬猴、鼠或龍的朋友,在這個9月份桃花旺的時候,其實也是可以結婚擺酒等等的,也是十分有利的。

(四)臥室在家里西北方位的,在9月份里面同樣會旺財

這個是從方位上來說的,為什么這樣說呢?因為根據九星的軌跡,七赤星入中宮,則八白星自然就到乾宮,即西北方位的,要知道這個八白星是最旺財、最能代表財運的一顆吉星的,所以,這顆星所到的方位,往往都有旺財,利財,催財的效果的。剛好在這個9月份里面,八白星是到西北方位的,所以,臥室家里西北方位,或大門朝西北等等的,或辦公時面朝西北的,在這個9月份里面往往是有利財運的。

(五)臥室在家里東南方位的,在9月份里面既利工作也有利財運的

臥室在家里東南方位的,對應方位上來說,屬于巽宮,而在9月份里面,最有利工作的六白星是剛好到巽宮的,即我們所說的東南方位。所以,臥室在家里東南方位的,在這個9月份里面明顯會有利工作,或工作上有好事的。再加上,今年是八白星是到東南方位的,所以,這個方位不但利工作,也有利財運的,在這個9月份里面工作與財運看著都比較容易有好事或有好的收獲的。又或者是門朝東南的,或是辦公時面朝東南的,在這個9月份里面也是有利工作和財運的。

而從五行上來說,比如八字中是以土金為用神的,則在這個9月份里面同樣會運氣好,或運勢會有提升,這是因為9月屬于一個土旺金旺的月份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