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長相的女人命最好?

    9721閱    字型: 

中國自古便有“觀相識命”的說法,在相學中,一個人的運勢走勢與富貴程度是可以從相上進行判斷的,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及相學為大家分析,看看哪種面相的女人命最好。

一、顴骨高而有肉,下巴圓潤

這類女人為人有闖勁,做事雷厲風行且懂得交際,無論在求學還是職場中都能有不俗的人際關系,且有貴人輔佐。在23-26歲她們的事業運勢極佳,打工者大多能憑借自身努力事業扶搖直上,財運不俗;創業者則能夠憑借父輩的協助而獲得突破,能夠早年就發家致富。此面相的女人婚后夫妻生活十分和諧,且有旺夫運,婚后另一半能在其協助下迅速發家致富,并且她們晚年的子女運極佳,吃穿不愁。

二、天庭飽滿,右腳底有

這類女人為人明白是非,耐力佳,做事沉穩,通常自小家庭較富裕,且深得長輩疼愛,求學運勢也不俗,即便能力一般,也能因他人的協助而考取理想的學校。在26-28歲她們的貴人運極佳,無論是正職還是副業投資,都能游刃有余,特別是對于金融,藝術方面的投資,有過人的長處。婚后,她們通常會因另一半的工作或父母的緣故有移居國外的機會,且在40-43歲間走名譽運,能因工作出色而獲得不俗的社會地位。

三、雙眼有神,腮骨飽滿

這類女人為人睿智,做事有謀略,且不斤斤計較,判斷與分析能力極強。在27-30歲她們的事業運勢極強,通常能與某些有權勢的人士合作成功創業,能夠獲得讓人羨慕的收入,且她們的偏財運極佳,往往無心插柳卻能獲得巨大的投資成功。在35-38歲她們開始走官運,有機會向政界發展,從而走上事業巔峰。她們晚年的運勢也不俗,子女較多且緣深,能與后輩和諧相處,無財務糾紛。

四、頭發柔軟有光澤,左胸帶痣

這類女人為人大多外表較為華麗,異性緣佳且受人追捧,特別受年長異性的青睞,在求學階段便能遇到條件不俗的追求物件,若在23-24歲完婚,則有機會成為貴婦。在28-32歲事業上貴人居多,打工者可在貴人幫助下迅速晉升;創業者則可利用其某些特殊資源迅速躋身行業領軍人物。婚后,她們大多在家相夫教子,無需外出工作,生活極其自在。

五、柳葉眉,山根高挺有肉

這類女人為人善良,沒有城府,不喜歡背后道人是非,人緣頗好。在27-29歲她們的事業通常能在親朋好友的協助下獲得突破,打工者能夠在某個行業成為佼佼者,而創業者則有機會結識投資貴人,迅速發展事業,在32歲前便能獲得不俗的成就。此面相的女人不宜早婚,適合在28-33歲結婚,能夠遇到疼愛她們且能對其事業起推動作用的真愛,婚后幸福美滿且越老越富貴。

六、耳珠圓且厚,櫻桃小嘴

這類女人為人有愛心,有與生俱來的福氣,即便出生貧寒,也能因貴人相助而成為富貴者。在24-28歲她們的桃花運極佳,若能把握住成婚,大多能夠在婚后掌管大量的財富且有話語權。在37-40歲她們的投資運極佳,能與某些親戚合作而投資成功,可在短期內迅速暴富。在47-50歲她們則開始享兒女福,大多不需工作,四處旅游為主。

七、人中清晰且長,屁股大而有彈性

這類女人中氣十足,做事穩重且有領導能力,在25-29歲期間事業運不俗,屬于誤打誤撞成功型,容易因公司的變動或是家庭的變故而不斷變換職業,但最終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在短時間內便能獲得驕人的成績,創業者則有機會在28-29歲期間,因某些異性的支援而讓事業迅猛發展。婚后,她們的財運更佳,善于投資的她們能夠利用自身與另一半的人脈進行副業投資,最終能獲得較大回報。

八、田宅宮寬闊,大腿直且有肉

這類女人善于理財,為人十分聰慧,且待人真誠,長輩緣極佳,適合自主創業,在29-32歲的事業發展會十分迅速,善于人脈整合的她們大多會選擇跨業合作來讓企業煥發活力,在34-37歲則有機會遇與政界人士合作而獲得不菲的收入。婚后,她們的感情運極佳,且屬于感情越和諧財運越旺的類型,她們大多會與另一半的父母關系和諧。

九、眼角上揚,唇紅齒白

這類女人為人慷慨,辨別能力佳且善于思考,她們大多有特殊的藝術才華,且善于展現自我,自小便能成為他人羨慕的佼佼者。在24-26歲開始走聲譽運,從事藝術,演藝,傳播類行業者大多能夠獲得突破,且有機會結識達官貴人讓事業錦上添花。婚后,她們與子女之間關系融洽,且有能力為子女指點人生,子女大多能夠在同齡人中脫穎而出,讓人羨慕。

十、臉部面板白皙,鼻準圓山根隆

這類女人是典型的富人面相,她們大多心細膽大,斷事快而準,在23-27歲大多能夠在學業或事業中獲得不俗的成就,無需體力勞動,依靠腦力便能獲得不少財富。婚后,她們的財運會越來越好,野心頗大的她們通常能投資陌生領域行業的副業來賺取巨大的財富,且另一半大多極其尊重她們,將其視為“領導人物”。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