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面相看一個人好不好相處?如何改善人際?

    3316閱    字型: 

1、看印堂:兩眉之間的印堂若過于狹窄,人中又很短,這種人的心胸非常的狹窄,見不得別人好,更見不得別人比他好。心胸不大,不能在對方面前說別人好話。而左右眉毛之間的距離較寬,這類人性格會比較大方一些,在生活中能夠知足常樂,沒有過多的爭執,樂天知命。

2、鼻梁過挺突出的人:在這種人面前,也千萬不要過度稱贊別人,因為他很會記狠,這時候你就要多多稱贊他。

3、鷹鉤鼻:一般擁有鷹鉤鼻的人,都是以自我為中心,非常看重個人利益,所以要以利來交往。

4、看眉毛:一個人是眉毛上揚或者就是逆亂的,那說明了這個人的脾氣是很不好的,他們在平時的生活中總會因為一些很小的事情就發脾氣,是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如果眼睛和眉毛之間的距離太近,有著眉毛壓眼的趨勢,那么這種人的性格就是比較多疑的,性格不穩定想法比較多,而且很容易受到其他人的影響,為人也是會比較執著一些。

5、三白眼的的人心機很深,是個有仇必報之人的,她們之在意利益,如果你在利益上與她們有糾紛,就要注意。

6、看下巴:寬厚下巴的人性格仁厚,能夠體貼關心身邊人, 而且能夠寬容其他人,時常為其他人著想,他們往往能夠有著很好的人緣,而下巴過尖下巴的人是個比較虛偽的人,很會偽裝自己。

7、腮骨外翻的人,一個人的腮骨變大像兩條橫長出去,很能吃苦,能在逆境中生存下來。不過這面相的人還是個記仇的人,有仇必報,

8、看眼神:善的眼神為佳,不在容易是否好看,有面惡心善的,有面善心惡的人。

文:滴天居士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