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軍奮戰太累?快找找你生命中的貴人在哪!

    4803閱    字型: 

人生得遇貴人不易,那么我們要怎么利用紫微命盤,來看自己的貴人究竟在哪里呢?紫微斗數里,與貴人有關的星矅有5顆,依重要性排序如下:

第一位:紫微星

所有吉星之首。紫微星在哪個宮位,不僅代表這個人生方向格局很大,也代表這個方向遇到貴人的機會很多。所以要找貴人,首先要看紫微星所在的宮位。

第二位:天魁星

天魁為晝貴,即天乙貴人。與人相處和睦,人際通達。

第三位:天鉞星

天鉞為夜貴,即玉堂貴人。與天魁相比,天鉞這顆貴人星較為隱性,就是說貴人不夠主動,需要自己憑實力,或者多用心思結識,才有機會出現。

第四、五位:左輔和右弼

輔弼貴人,是幫助和輔佐的人,是在人生取得一定成功格局之后,想要穩定、擴大格局的關鍵。

所以很簡單,找找以上幾顆星,分別在命盤的哪個宮位就行了。在夫妻宮,另一半和另一半的家人是貴人;在遷移宮,外出遇貴人;在事業宮,職場有貴人;在田宅宮,左鄰右里有貴人;在父母宮,父母長輩是貴人……如果在命宮,那就一切靠自己。

最后贈送一句話給各位:人與人之間,相知相惜就能互補,人生處處皆貴人。反之亦然,人生處處皆小人。胸襟大小,決定了貴人的多寡。

源自:紫微黃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