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官祿宮看誰容易事業有成

    7.5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當一個人誕生在這個世上時,父母對其最大的希望就是將來能事業有成,生活幸福。可見事業對于一個人的重要性,當一個人事業有成時,其財運也會相應順暢,生活會相應富足,雖然這些并不能與幸福完全劃等號,但至少可以提高人的幸福指數。當然希望歸希望,現實生活中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夠事業有成,在生存線上掙扎的人也不在少數。這些除了個人的學識、能力等因素外,命運起了決定性的作用。正所謂人的命天注定,人一生中的富貴貧賤,吉兇禍福早已隱藏在命盤中,在不同的時間段里,會有不同的顯示。

紫微斗數將一個人的命盤劃分十二個宮位,每個宮位掌管人的一個方面。例如命宮掌管人的根本命局;財帛宮掌管人的財運;而官祿宮則掌管人的事業。通過檢視官祿宮中的星曜情況,可以了解一個人的工作環境,適合做什么樣的工作,在工作中有沒有貴人相助,能不能當老板等等。一起來看看,官祿宮中有哪些星曜,事業運勢特別好,最容易事業有成。

一、官祿宮有天魁或天鉞

紫微斗數中,天魁、天鉞被稱為貴人星,他們落入哪個宮位,命主便容易在該宮位所掌管的方面遇到貴人相助。假如官祿宮中有這兩顆星中的任何一顆,命主在工作上便容易有貴人幫助,會有人提攜,或得到上司的賞識,從而加以重用。容易在貴人的提攜和幫助下,而事業有成。但假如官祿官中同時出現化忌、擎羊、陀羅、火星、鈴星、地劫、地空等兇量時,則要小心有時貴人會變成小人。

二、官祿宮有化科星

在紫微斗數中,化科星是一顆大吉星,代表一個人的曝光度和知名度,最喜與吉星同宮。假如官祿宮中有化科星,又同時會吉星守照,命主在專業上會有知名度,會受到別人的肯定,從而在事業方面有所成就。

三、官祿宮有祿存星

在紫微斗數中,祿存星是一顆祿星和福星,掌管人的錢財。官祿宮有祿存星的人,財運事業運都很好,會有不斷賺錢的動力。最重要的是祿存還有逢兇化吉的功能,能使吉星更吉,兇星不兇。因此假如命主在工作上碰到什么危機,或者什么不好的事情,祿存星會自動幫其化解。想要事業有成,當然不是什么難事了。

四、官祿宮有化權星

在紫微斗數中,化權星代表穩定、堅定、掌握事物、權勢。官祿宮有化權的人,事業運勢很好,不管職位高低,都能執掌一定的權力,很容易成為一個領導者。作為一個有權力的人,當然也可以看做是事業有成了。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