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什么人的事業運特好

    5.8萬閱    字型: 

在紫微命盤的十二個宮位中,官祿宮掌管人的事業,通過檢視官祿宮中的星曜情況,可以了解一個人的工作環境,適合做什么樣的工作,在工作中有沒有貴人相助,能不能當老板等等。下面向大家介紹一下,官祿宮中有哪些星曜的人事業運勢特別好。

一、官祿宮有天魁或天鉞

職場上有貴人幫助

在紫微斗數中天魁星代表直接的貴人,天鉞星代表間接的貴人。什么叫直接貴人呢?就是直接提拔你的人,他愿意把機會給你,他很欣賞你,他不會打壓你。而天鉞的貴人性質是間接的,也就是說旁邊有人欣賞你,他可以幫你去引薦,甚至于你都不知道背后有人在默默的幫助你,所以在工作上面你會碰到這個好人。因此假如官祿宮中有這兩顆星中的任何一顆,你這輩子在工作上都不愁沒有貴人。但如果官祿官中同時出現兇星,比如化忌,擎羊、陀羅、火星、鈴星、地劫、地空等等,則小心貴人會變小人。

二、官祿宮有化科

職場上著名度很高

在紫微斗數中化科星代表一個人的曝光度和知名度。假如官祿宮中有化科星,其人在專業上會有知名度,會受到別人的肯定。

三、官祿宮有祿存

能找到高薪的工作

祿存在紫微斗數代表真實的錢財,因此官祿宮有祿存的人,他換工作其實是可以象換衣服一樣,而且他找工作的速度是很快的,不會賦閑在家。最重要的是祿存也是在工作上能讓你逢兇化吉的一顆星,也就是你在工作上碰到什么危機,什么樣的一些不好的事情,自然而然就化解掉了。除此之外,還能通過工作帶來好財運,也就是平常所說的高薪。

四、官祿宮有化權

職場上能掌權

官祿宮有化權的人,說明在他的工作范圍之內能掌權,即使他的職位不大,但卻能得到實際的操縱權,就像一個領導者的角色。化權還有另外一個意思,就是代表雙職并存,由于權代表主雙,也就是在他的工作上面,他可能就是早一個工作,晚一個工作,手邊有2個以上的工作,同時在進行,因此這種人不用擔心會失業。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