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農曆四月(5月6日-6月5日)開運指南

    1.2萬閱    字型: 

即將進入農曆四月,從紫微斗數來看,該月天干與2019流年天干皆為“己”,四化相同,即武曲星化祿、貪狼星化權、天梁星化科、文曲星化忌,所以許多事情的吉兇應象便會出現雙重加倍的效果。那么,對于日常生活運勢有哪些影響呢?

武曲星化祿

武曲星為紫微斗數中的正財星,象征財富,代表了辛苦付出后得到收入、報酬。它化祿時,對人們事業財運上會有很多正面影響,應象如下:

  1. 吸金賺錢的機會大大增加,進取心也會增強,農曆四月期間,不管是職場人士或是創業經商人士,只要勤勞努力,踏實工作,不怕辛苦,收獲和付出就易形成正比,多勞多得。
  2. 因其五行屬金,所以農曆四月期間,玉器、鉆石、黃金、白銀等貴金屬物品的價格會有漲幅,如果之前在這方面有所投資,那么會帶來較好的收益。
  3. 從事五行屬金的行業如金屬、機械、金融、軍警、武術等的人士,農曆四月的事業運程頗為吉順。

從健康養生方面來看,武曲星象義與人體骨骼、牙齒、結石、關節、氣管、肺臟等有關,化祿之際,這些方面的毛病雖然容易多發,但也是有利于這些器官部位的健康恢復。因而農曆四月很適合治療牙齒、骨骼、頸肩腰椎、呼吸道等疾病。

貪狼星化權

貪狼星為斗數的欲望星、桃花星、才藝星,反映出人對欲望、感情、文化知識的追求或享受,當它化權時,容易出現以下應象:

  1. 配合本月武曲星化祿,許多人在農曆四月求財的想法和動機會大大增強,因此,我們可以借助這樣的運勢助力,積極工作,正當經營,努力創造和積累財富;同時,在求財的過程中要潔身自好,注意控制好欲望,不要做鋌而走險之事,在理財投資上要多三思而后行。
  2. 貪狼化權時,人的情感需求會變得強烈,不論是面對親情、友情、愛情還是日常的人際互動,建議以更加正面的方式來表達自身的情感需求和利益訴求、改善人際關系、增強社交能力等。例如:單身者要主動開啟圈子,結識一些新的異性朋友,或是主動向心儀之人表白示好;戀人、夫妻、家人之間多溝通理解,多給對方一些陪伴和支援,加深感情;朋友或同事之間,可以坦誠交流,消除以往的嫌隙或誤會等等。
  3. 貪狼化權時,也利于考試、學習、吸收知識資訊、提高競爭力、增強自我表現力、展現才藝。
  4. 從事環保、原材料、文教、文藝、娛樂等行業的人士農曆四月期間的工作運程也較為有利。

天梁星化科的影響

天梁星為斗數中的蔭星,有福蔭、蔭護、醫藥、消災解厄、排憂解難、奉獻、援助、教育之意。農曆四月天梁星化科,生活中容易出現以下應象:

  1. 天梁化科有益于社會風氣的凈化、行業企業的自律自查,更多好人好事的出現會讓人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和人性的良善溫暖。
  2. 職業性質涉及公益、公證、監督、策劃咨詢、醫藥(尤其中醫)、金融、保險、證券等的人士也會有不錯的事業發展機會,容易獲得名氣。
  3. 天梁化科時,有利于建立或恢復良好的聲譽、信用,吸引人氣和增強貴人運,也利于考試升學及學習金融、哲學、歷史、醫藥、養生、傳統文化等領域的知識。
  4. 因天梁象義也與醫藥、老人、年長之人有關,因此農曆四月期間,要多關注身體健康和家里的老人及長輩,好好保養和休息,定期做體檢,防患于未然。

文曲星化忌的影響

文曲星為紫微斗數中的辯星,代表聰明才華,偏向于技藝、才藝、口才與精神思想。文曲星也有桃花意味,也有管道、通道之意。農曆四月加重文曲化忌的資訊,生活中就容易出現以下的應象,需有所防范:

  1. 文曲星化忌不大利于表達,資訊在輸入輸出或表達傳遞的過程中容易出錯或容易讓人誤解或招致是非,因此,要謹言慎行,做事要更加細心,認真檢查改正錯漏。
  2. 部分人的婚戀感情容易受到文曲化忌的影響,比如會出現外緣干擾,要注意避開爛桃花。
  3. 身體方面,注意飲食衛生,預防腸道、食道、咽喉、血管等疾病。另外也要注意情緒健康,此月期間一些讀書的孩子容易出現厭學的情緒,家長要及早溝通和引導。
  4. 公共場所或家中的各種管道設施要定期檢修,以免堵塞破漏出麻煩等等。

開運貼士:本月助運方式包括:學習才藝、閱讀經典古籍、佩戴一些圓形或造型美觀的金屬飾物、參觀有關傳統文化藝術的展覽、踐行公益活動、參加志愿者服務活動、行善布施奉獻愛心、孝順照顧好老人長輩、洗牙、拓展人脈圈子結交高賢等。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