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命宮主星看誰容易得抑郁癥

    1.8萬閱    字型: 

雖然喬任梁的死因警方暫未公布,但他的朋友多數反映其有抑郁的癥狀,抑郁癥再次被強烈的提起,也引起了人們的注意。那么在紫微十四主星中,哪些主星容易得抑郁癥呢?隨陽易老師來了解下吧。

一、七殺星

七殺星憂郁大概是天生的,看起來總是這么的深沉,好像生活中必須要有一些讓他們煩惱的事情才算是正常,他們經常為了一些不能實現的事情而傷腦筋,為了沒有得到的東西而憂愁,一旦進入這種深淵就很難自拔,唯有放開心胸,少計得失,不要為那些根本不能現實的事情煩憂,這樣才能做憂郁而不過分的七殺哦。

二、天同星

天真單純的人。盡管天真單純是很多人的追求,然而如果過于天真,對人對事的認識過于膚淺。就會在生活中吃大虧,遭受很大的失敗,而一旦遭受很大的失敗,頭腦過于簡單的人是無法進行自我調節的,他們只能陷入痛苦和抑郁中

三、巨門星

巨門是特別爭強好勝的人。這類人與他人之間的關系是一種競爭關系,他們凡事都想爭第一。而一旦他們被壓倒,處于劣勢,他們就會感到無比壓抑,最終變成抑郁癥患者。 

四、天梁星

天梁星是一個很矛盾的星耀,可以很悲觀,也可以很樂觀,富有社會責任感的他們,情緒皆因世態炎涼的變遷而飄忽不定。一旦國難當頭,或是負面新聞不斷,他們的悲觀神經一觸即發,仿佛一切努力都失去意義,人生夢想也隨之破滅,會要郁悶很長一段時間。直到負面訊息在腦海中逐漸褪去,積極正面的訊息重占上風時,他們才會回到快樂的軌道。

五、紫微星

紫微星事事追求完美的人,有明顯的完美主義心態,凡事都要求完美,他們對自己和別人的要求都很高,而一旦他們的生活中發生了不完美的事情,他們就會陷入壓抑、挫敗之中,最后轉化為抑郁癥患者。

六、太陰落陷化忌

太陰落陷化忌是比較容易患抑郁癥的命格。因為太陰星落陷本就多疑敏感,更加化忌星,其人必然容易沉浸在自己的精神世界里。若再匯兇煞,很容易導致抑郁無法自拔

七、廉貞化忌

廉貞化忌,也容易死磕自己,產生極端情緒。俗話講叫鉆牛角尖,想不開。

八、福德宮落有羊陀火鈴,刑忌星曜

從宮位來講,紫微斗數的福德宮,是專門影響一個人內心世界的宮位。凡福德宮落有羊陀火鈴,刑忌星曜,或其它暗星和不良組合,都容易讓人產生消極悲觀、失眠、焦慮、神經衰弱等癥狀。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