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來運轉大翻身?紫微斗數測你農曆10月運勢吉兇

    6406閱    字型: 

步入農曆十月(陽歷11月8日-12月7日),迎來立冬節氣,這在古代可是皇帝祭祖的大日子呢!而現代的我們,又需要哪些特別的提點呢?想要“十”來運轉?希望在這個月創造出收獲與驚喜?馬上跟著科技紫微網一起來看看自己的運勢走向吧!

  1. 此運勢參考紫微命盤命宮主星,請點選【紫微排盤】查詢。
  2. 命宮為空宮者,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
  3. 命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并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 農曆十月鴻運當頭的主星:天相、破軍、天梁
  • 農曆十月事業有收獲主星:天相、巨門、廉貞
  • 農曆十月財神眷顧的主星:天機、破軍
  • 農曆十月考驗來臨的主星:太陽、七殺
  • 農曆十月遭遇小心的主星:天同、武曲

第十四名:太陽星

運勢:★☆☆☆☆

短評:心煩意亂,事故頻發

這個月會有些莫名其妙的“衰”,不知何故,特別容易被長輩、長官、或大客戶炮轟、壓榨、牽連……搞得烏煙瘴氣,甚至鬧出沖突對立。人生難免會面臨殘酷的考驗,然而打擊的背后卻是暗示你,待人接物上有檢討改善的空間,加油!

第十三名:七殺星

運勢:★★☆☆☆

短評:枷鎖縛身,受制命運

此月你就有如被一條枷鎖困住似的!你的行事或時間可能受到規定、限制、或嚴密監控,全然無法自主,比如:上有老下有小要照顧而走不開;被工作綁住而煩悶;被仇家逮住把柄而受制于人……與其作困獸之斗,不如平靜接受眼前處境,歷經短暫過渡期后終會熬過去。

第十二名:天同星

運勢:★★☆☆☆

短評:鼠輩橫行,小人搞鬼

會陷入爾諛我詐、你爭我奪的環境中,可能會碰上陰謀暗算的事件。然而,只要行得正,坐得端,夜半不怕鬼敲門,即使不幸碰到陷害栽贓,幸運之神也會幫助你化險為夷,還你一個公道清白。喜弄權術、設局陷害他人者,則會發現天理昭彰,報應不爽!

第十一名:太陰星

運勢:★★☆☆☆

短評:情緒起伏,自尋煩惱

這段時期最好遠離消極悲觀、郁郁寡歡的人,少聽少看負面新聞,可免沉睡的憂郁細胞被喚醒。遇見周遭的負面事件,宜以理性角度來分析利弊得失,盡可能挖掘陽光面,縮小陰暗面,唯有如此,才不會自尋煩惱。

第十名:武曲星

運勢:★★☆☆☆

短評:理智為上,保守固本

“埋首苦干、努力守成”是本月相對安全的一條路,尤喜就地整頓與自我磨練;急于成事與魯莽進攻則是通往危險的路。請相信你的理智邏輯分析,不要輕信感覺,因為此月的感覺多是偏執的錯覺!心有疑惑時,則宜大膽假設,小心行動求證。

第九名:貪狼星

運勢:★★★☆☆

短評:穩扎穩打,方可安然

表面是忙碌開心,內心卻是失意落寞。期待交出漂亮的成績單,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可惜任務常常左邊擺不平,右邊搞不定。其實不要妄想出風頭,自然平安無事,若急于建功立名,反而會自曝其短。

第八名:天府星

運勢:★★★☆☆

短評:人脈提升,調整充電

人際關系有良好的轉變,深得他人重視,朋友有享樂的好事不會遺忘你,當需要幫助時他們會挺身而出,讓你感覺助益良多。但精神上有多思多慮的傾向,小心累積成慢性疲勞。偶爾讓自己放空、來場奢華享受,會是你心靈最好的充電方式。

第七名:紫微星

運勢:★★★☆☆

短評:一往無前,左右無閑

本月有不少硬仗要打。你有豐沛的戰斗力,更有舍我其誰的擔當,往前沖并不是問題,問題在于經常忘了回頭看和左右望,不小心就冷落了摯愛的親人、伴侶,疏忽了并肩作戰的伙伴。

第六名:廉貞星

運勢:★★★☆☆

短評:收斂鋒芒、韜光養晦

有機會因貴人提攜而晉升至重要崗位,但增加頭上光環時,肩上的責任也會變得更重。你必須用更高的角度、更周全的思慮,來顧及每項環節,否則只要一個錯誤的決策,極有可能讓你從大熱門一下跌到冷板凳,瞬間嘗盡人情冷暖。

第五名:天機星

運勢:★★★★☆

短評:有情有義,眾人抬轎

互相捧場、利益均沾的有利月份。人脈是通往財富成就的入場券,善用人脈,易達到“一分耕耘,數倍收獲”的結果;在關鍵危及時刻,也往往可發揮轉危為安的作用。但不良人脈也可能成為卷走財產的大災難,需注意人脈品質。

第四名:巨門星

運勢:★★★★☆

短評:一分耕耘,一分收獲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凡苦過必留下成績”,這是一個播種就能看到收獲的公平時期,若能踏實付出、堅持到底,不貪快、勿急功近利,將事情做好做滿,回報自然如水到渠成般涌現。

第三名:天梁星

運勢:★★★★☆

短評:平穩順利,心想事成

運勢順遂的一個月,有心想事成的好運出現。無論遇到什么困難,關鍵時刻總會有貴人出現,助你一臂之力。工作、生活上的積極努力,會為你帶來應有的回報。只是月末要小心勿輕信他人,以免上當受騙。

第二名:破軍星

運勢:★★★★☆

短評:不畏挑戰,方得始終

事業運勢強勁,遇到別人都不敢挑戰的問題時,不妨自己接下來,會有很大的成功機率;做得好,更有升遷的可能。財運方面,偏財運給力,周圍會有主動提供上門的輕松賺錢機會,無需辛苦求財。

第一名:天相星

運勢:★★★★★

短評:康莊大道,光明興盛

吉星照臨,大利開展事業以及積極貢獻社會。若能勤而不懈,親和不傲,善用眾人力量,必有拔地興起,夙愿得償之豐兆。尤其是公眾人物以及事業做很大的人,若能做到眾望所歸,等同為自己開創出擊、攀上高峰鋪設一條光明大道。

文:科技紫微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