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這幾個月份出生的人要格外小心

    5626閱    字型: 

圖片源自千庫網

農曆二月

農曆二月是卯月,此月出生的人與生肖兔的命格相對應,如此一來,本月出生的人在庚子鼠年就會形成“子卯相刑”的關系,導致自己一年的運勢都會受到牽連。農曆二月出生的人,2020年會徒增很多是非煩惱,他們的人際關系變差,錢財收入受到影響,甚至健康也會出現問題。

農曆五月

農曆五月是午月,在地支關系中“子午相沖”,所以農曆五月生人,在庚子鼠年有著與流年相沖的命局。這里的“沖”,是沖撞、沖動、變動。在這一年中,會有很多不由自己主觀意識為主的事情發生。比如會受到工作不穩定、小人排擠針對、意外受傷、財運下行等事情頻繁侵擾,平時做事需要多加注意,著重維護人際關系,避免因沖動行事而拖垮自己的運勢。尤其是出生于農曆五月的屬馬人。

農曆六月

農曆六月為未月,這個月出生的人有著羊年生人的命局。而2020年是子鼠年,“子未相害”,這就導致容易受到流年相害的影響。在這一年中,農曆六月出生的人要提高警惕,防止上當受騙,受人蒙蔽。尤其是婚姻方面會產生諸多隱患。未婚者要多一份戒備心,不要被有心之人編造的假象欺騙。已婚者則要留意導致自己婚姻不順的根源。

農曆八月

農曆八月為酉金月,與太歲構成了“子酉相破”的命局。這個“破”,指的是命局中的酉金被太歲的子水化泄,相當于力量被化解掉了。想要順心如意度過2020子鼠年,農曆八月出生的人應該韜光養晦,避免因為高調招來小人的嫉恨。

農曆十一月

農曆十一月為子月,與子鼠年相遇,形成子子“伏吟”之象。伏吟,伏為重復,吟為呻吟之意,主要用于測病之象,書曰:“反吟伏吟泣哭淋淋”,就是指纏綿病榻,病重呻吟之意。出生在農曆十一月份的人,2020年運勢不佳,在這一年里的運勢會動蕩不安,將有不少的困難降臨到身上,聚財難。

源自:星星的情書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