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KILLER:從生肖出生時辰看哪些人一生特別順利?

    7135閱    當前頁: 1/4    字型: 

在筆者撰寫生肖運勢的時候。大家都會有一個期待,就是:我的下個月運勢,能不能再好點;遇到什么問題的時候,能不能更順利點?甚至有讀者朋友提問:哪幾個生肖,一生都會比較順利,做什么事情都會比較容易成功呢?

但是,很多時候,“運勢”跟自己的狀態也是息息相關的。舉個例子:如果你仔細體會自己“好運氣”的時候,是否都是情緒很好,心情放松狀態?而面臨“悖運”的時候,是否總是緊張萬分,情緒暴躁,一點就著?因而,如果想要好的運勢,不能只等著“時間”,自己也一定要多多努力。

通過“閱讀”提高自己的格局,通過“運動”提升自己的體魄;通過“理解”來增進人緣;通過“耐心”來驅散“焦躁”。那么,既然大家提問“順不順”這個話題,基本上都是想讓筆者通過“生肖”來進行分析的。

在正式開始之前,咱們先講講什么是“順”。

“順”這個字,左邊是“川”右邊是“頁”。左邊的“川”字很好理解,是水流的意思。右邊的“頁”呢,代表著的是薄薄的紙片,也代表著“木”,而“木”又通“巽”代表著風。也就是說航行中,輕舟一架,與風一個方向,向前行進。

那么,把這個概念,定義到“生肖”中,就是要有“水”,還要有“木”。而且“水”不能少,不能多,要均衡;“木”不能寒,不能太燥,需平穩。這樣,才能達到“順利”的標準。

那么,哪幾個生肖,最符合這個標準呢?今天,咱們就來聊這個話題。

生肖鼠,出生在早上7點-9點(辰時),或者下午3-5點(申時)

“申子辰”三個水局,代表著“水旺”。但是,如果這個時間在“申(陰曆七月),辰(陰曆三月)”就略微“過旺”。代表著性格上比較“自我”,雖然也懂得圓潤,但是表現欲望會過強,而不太懂得“收斂”以及考慮別人的感受。

因而,很多時候,在“貴人運”方面就很難能“受益”;而且比較容易犯小人,交錯朋友。而且,驕傲的時候,不顧一切;而失落的時候,又很難壓抑自己內心的悲觀情緒,也是事業上的一種阻礙。

而如果出生在早上“7-9點”,或者是下午“3-5點”,就完全不同了。雖然“水強”,但是不至于“旺”。那么,就會讓出生在這個時間段的生肖鼠,有幾個性格特質。

首先是:比較圓滑,比較懂看人臉色,這就讓他們從小就比較受“長輩,家人”喜歡。其次:學習能力強,而且不容易驕傲,看事情,因為聰明,又有耐心,也比較能坐得住。第三:在財運,事業運方面,比較能夠“識別”貴人,也比較能借東風。

因為這些性格,也比較能招人喜歡,受人待見;開口求人幫忙不會輕易被拒絕,做業務,也比較順利。也就是筆者常提到的“逢山有路,遇水有橋”的境界。

生肖豬,出生在晚上11點-3點(子,丑時)

“亥子丑”三會水方,也同樣代表著“水旺”。但是當“亥”不見“子月(陰曆十一月),丑月(陰曆十二月)”而是換成“子時,丑時”的時候,力量相對就不會那么大。

因為“亥子丑”到齊,也被稱為“北方三會”:也就是說性格上會比較豪邁,做事情不喜歡拖泥帶水。如果是太強,會讓性格上有一點“蠻橫”,雖然有很強的駕馭能力,但是也會帶給別人很大的壓迫感。

所以,屬豬的朋友,一般出生在“子月”或者“丑月”的話,雖然事業上面可能還算不錯,但是在“感情,人際關系”方面,總是會有突如其來的問題出現。

但是,如果換成“子時,丑時”就完全不同了。在性格爽朗,愛好交友,能夠讀懂別人想法的同時,也比較能放能收。不會過于想要干涉別人的問題,也不會因為別人的不贊同,或者不能完全站在自己這邊而感覺到“不舒服”或者敵視。

因而,朋友緣會好很多,在思考問題的時候,不會因為個人的“好惡”影響到用人的精確,以及處理問題的方法。從而也就在“事業,感情,財運”三個方面,能有更好的發展。所以,也算是逢事順利,遇人多助的類型。

生肖兔,出生在晚上9-11點(亥時)或者下午1-3點(未時)

“亥卯未”三合木局,其實也有一點“水木相生”的意思。但是,如果出生在亥月(農曆十),未月(農曆六月),有點木氣過旺。會導致這兩個月份的生肖兔,比較容易糾纏于“感情”中:比較多情,過于重視戀愛,別人。

所以,雖然很聰明,但是學業上,很難有很高的成就;在工作上,也很難能充分發揮自己的性格優點。一心都會在“戀愛,感情”之上。

那么,出生在“亥時,未時”的生肖兔,在這些方面就把握得剛剛好。雖然也很重視感情,但是更多的是重視“感情技巧”,而不會讓自己深陷其中。相應的,在“桃花”這方面比較旺,也比較能夠找到對自己各方面都有幫助的戀人。

另外,由于“水木”皆為“靈氣”:在書畫,動手能力方面,也會比較擅長,講話談吐,也會相應比較高雅。這就為“貴人運”打下了很好的基礎。再加上,能把學習,工作,當做“戀人”一樣對待,也會大大增加自身的專注度與耐心。這樣,也就讓出生在這兩個時辰的生肖兔,遇事有人幫,機會能抓住。

以上,就是筆者分析的:哪幾個時辰出生的生肖,人生道路最順利。

文末,也祝所有的讀者朋友,在歲末能夠: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到家,接福臨門!

生肖運勢,娛樂為主;也請大家:輕松閱讀,一笑了之!

文:LILKILLER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