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天居士:會因為婚姻而變富的手相

    4460閱    字型: 

我們可以從人的手紋中看出其財運以及婚姻如何。那么如何根據自己的手相,看出未來的婚姻以及財運如何呢?不妨隨滴天居士一起了解下吧!

婚姻線上有財庫

婚姻線與其他線形成三角形,或者四邊形、五邊形等,這些形狀代表著財運,意味著會因為婚姻而獲得財富。婚前生活上普普通通,平平淡淡,一無所有,結婚后會獲得財富。不管是自己的長輩給予,還是自己的另一半給予,總之這類人會因為結婚而變得富有。

雙重婚姻線

手上有兩條婚姻線,長短相等,并且平行,這樣的人在婚姻中夫妻關系雖然比較平淡,沒有太多的激情,但結婚后財富會越來越多。這類人雖然因為婚姻而變得的富有,但他們一般把精力放在了如何開拓事業和理財上,在感情生活上投入的比較少。所以此類手相的人要多加強夫妻間的感情交流,才能情感物質雙豐收!

婚姻線上有斜向上的許多小支線

婚姻線上有斜向上的許多小支線,表示婚后交好運,尤其是在錢財上,會因為結婚明顯好轉。這樣手相的人,一般是結婚后夫妻雙方共同努力,而獲取的財運,他們在生活中比較傾向于事業,通過兩人的事業而擁有很多的財產,變得富有起來。

 

婚姻線長,和清晰的太陽線相交。

這代表能夠因為愛情而改變事業財運。這種手相自古就被看做是因婚姻而富貴的手相。可能會與富人或有才華的人一見鐘情,或是結婚以后財運會直線上升。此外有這種婚姻線的人,還能在婚姻中得到幫助。

 

婚姻線上有十字紋或出現星紋

婚姻線尾端出現十字紋或出現星紋,表示會和有地位或有錢人結婚。即然對方屬于有經濟基礎的人,那么和這樣的人結婚以后也會因此而改變財運或地位。這類手相通常以女性為準,生活中女性通過婚姻改變地位的概率比較大。

不過相不獨論,具體要多種方法結合,上面的圖可以多對照參考下。

圖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