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指紋看你跟誰最般配

    1.1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小時候老人常說:“一斗窮二斗富,三斗四斗賣豆腐,五斗六斗開當鋪,七斗八斗把官做,九斗十斗享清福”。(斗是圓圈,簸萁是條紋)其實通過手紋中的斗和簸箕也可以進行婚戀配對,就是說不同的斗數和簸箕數的之間組合可以作為婚配的參考,下面我們就分析一下。

一、0個斗(10個簸箕)

直率,與人為善,埋頭苦干,腳踏實地,不善于耍花樣。運氣中。愛一個人很愛,恨一個人很恨。

婚戀最佳搭配:1個斗、6個斗、9個斗。

二、1個斗

(左手)堅定,心理素質好,是做大事的材料。但有時一意孤行,容易遭受挫折,不過,失敗之后總能東山再起。在愛情上熱烈似火。(右手)性格獨立,有領導能力,個別時不擇手段,最終注定是成功者。大眾情人型。1個斗時運并不佳,必須靠個人的奮斗取得成就。

婚戀最佳搭配:2個斗、7個斗、10個斗。

三、2個斗

(同一只手)性情溫和,人際關系良好。有時缺乏遠見。在坎坷之時有貴人相助。(兩只手)性格開朗,好奇心超強。做事往往欲速不達。2個斗頗有異性緣,卻總是難見中意者。適合在演藝圈發展。

婚戀最佳搭配:1個斗、8個斗、9個斗。

四、3個斗

(同一只手)頭腦聰明,做事努力,多為中層領導。但又是家庭型,一生一世對戀人和配偶好。(兩只手)屬于全能潛質,只要有機會和足夠的時間,能勝任各種工作。感性和理性相配適度,少見的指紋,運氣極好的。完美配偶型。

婚戀最佳搭配:4個斗、6個斗、7個斗、9個斗。

五、4個斗

(同一只手)表面明朗,內心孤獨。以個人為中心,完美主義者。愛情多波折。(兩只手)低調。通情達理,有才有貌,深得周圍人喜歡。愛情一帆風順。適合在有關文字的領域發展。

婚戀最佳搭配:3個斗、5個斗、8個斗。

六、5個斗

(同一只手)個性強,對現狀不滿足,因此很多事不如意。與1個斗、2個斗、3個斗、4個斗的人合作,才能順利。在愛情上要求不高,一點點溫柔即可滿足。(兩只手)善良,更多為別人著想。溫順,耐力好。運氣中上。在愛情方面,喜歡沉湎于異性偶像。

婚戀最佳搭配:1個斗、2個斗、3個斗、4個斗、7個斗。

七、6個斗

(左多右少)有野心,喜歡想入非非。少時不順,青年之后好運一路飆升,令周圍人羨慕。故鄉之外為理想發展地。對異性的要求是矛盾的,最低又最高。(左少右多)經常感情用事。自信和自卑同樣強烈,成功需外力協助。愛情平穩,缺乏波瀾壯闊的高潮。一生幸福。(左右相等)還算開朗。愛幻想。內心多慮,缺乏安全感。實際上,此類指紋運氣佳,多是杞人憂天。在愛情上失意多于得意。

婚戀最佳搭配:3個斗、6斗、9個斗、10個斗。

八、7個斗

(左多右少)內向型,脾氣不太好。為了自己的目標能夠持之以恒。未來功成名就,不過不適合做王,只適合做相。切記要在戀人和家庭方面多投入一些。此類指紋的女性在愛情上渴望王者(英雄),配偶往往平凡,不過一生平安幸福。(左少右多)敏感型,對很多事了如指掌,只是不愿意表達。個別時狂熱。骨子里對人友善,卻總是被人誤解。遇到不合適的異性二人矛盾不斷,遇到合適的異性一拍即合。

婚戀最佳搭配:1個斗、3個斗、8個斗。

九、8個斗

(左多右少)看似平和,實則挑剔。時而快樂時而憂郁。好運氣總是在期盼中不來,無意中卻得到多多。感情豐富,身體健康。在愛情上是不現實的人。(左少右多)自尊心強,有志氣。性格雙重。和周圍人比起來,運氣總是不佳,不過只要努力,最后你的成績注定超過那些運氣更好的家伙。對愛情最執著。(左右相等)善良。中年之前運氣不佳,需1個斗相助才能變背運為幸運。在愛情方面幻想多于行動。

婚戀最佳搭配:2個斗、4個斗、7個斗、10個斗。

十、9個斗

(左多右少)熱情,積極,理解力超強,善于變通,有活動能力,富于同情心。不喜歡追人,喜歡被人追。(左少右多)理想遠大,與現實距離最遠。最適合做情人。

婚戀最佳搭配:2個斗、3個斗、10個簸箕。

十一、10個斗

善良、固執,外表堅強,內心柔弱。多在藝術上有成就。運氣中上,不過呈上升趨勢,一直到老。厚情薄命,情癡型。

婚戀最佳搭配:1個斗、6個斗、8個斗。

(此文僅作為娛樂參考,切勿盲從迷信)

源自:悟道易經新浪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