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事業運,誰最順利?誰最艱難?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相信大家都希望在新年能有「新氣象」,姑且不論去年成績如何,都盼望2020年工作運與財運有更好的發展和成就!那么2020年誰能在事業上出頭?誰又會受到考驗,波折不斷?

一、原命局印星為用,但逢財星剋傷,2020年若行比劫運制財救印,此比劫運期間必能財官兩得,脫穎而出。

所以2020年的官運顯露,事業機遇頗佳,但要懂得把握機會,毛遂自薦才能提早脫穎而出。默默付出雖然是美德,卻需要長時間的經營才能累積成果,如果不夠優秀杰出會容易被忽視。

二、原命局身強印旺為病,流年逢財運來伐印時,必有突發之財,古訣云「印旺逢財,家豐屋肥」。

2020年的事業機遇將喜得貴人相助,有貴人幫忙,要懂得團隊合作精神,愿意配合付出可望優先提拔勝出,所以趕快上緊螺絲加把勁,少一點牢騷抱怨,不要讓負能量拖累本來可以大有所為的你。

三、是原命局財多身弱,以比劫為用,流年運逢比劫祿刃之鄉,必有發財之喜,發財多少就要看原局喜用有力與否及行運有力與否而定,若原局財多身弱,又見官煞旺貼臨日主,即便行吉運,也只能發小財。

所以2020年的事業機遇可謂風起云涌火力十足,環境的變動與趨勢的消長將創造不少新的機會。若是內心有新的渴望加上有所準備,這會是轉換方向的大好時機。

同樣的也要提醒原命局正官為用透出天干,但無印星或財星透干護官時叫作「孤官無輔」,這種格局很怕大運、流年傷官來克制官星,此時就容易喪失權位、破財

所以2020年的事業機遇陷入盤整。短時間內恐將維持原地打轉尋覓方向的局面。因為前方的能見度不佳做事又不順手,自然也不要貿然邁出下一步。在眾人眼光指引與關切下,內心勢必五味雜陳更難平靜。所以沉淀情緒、放松心情紓解壓力是當務之急。待歲或運產生流動彌補命局現象時自然有辦法控制局面。

再來要提醒的是原命局食傷多或官煞多而身弱,以透干只印星為用神,但無比劫透干護印,此時若逢大運、流年的財星來破印。

所以2020年事業機遇平淡強求無益,小心走穩才是上策,若是貪心搶快,碰撞損傷、因財因色而失職敗財,反而拖慢事業進度。運勢不開也往往出現在做事之前的準備還不到位,不妨回頭檢視補足缺失加強認知。事業前景尚不明朗加上績效不振容易讓你焦躁,此時更要慎防沖動誤事,以免夢入南柯。

文:劉大懶人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