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升職加薪總輪不到自己?這里有3個你不知道的秘密!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在升職加薪這件事上,只有極少數的人能夠順利如愿,但大多都異常艱難。有朋友說,“熬到年頭了,就自動升上去了。”或者是,“提辭職之后,就升了職。”也有斷臂之法,“跳槽升職,熬過了3年暗無天日的蓄勢待發。”

熬年頭、提離職、換公司,升職加薪為什么這么難?我們大家都希望在職場上能大干一番,展示自己的才能,但面對競爭異常激烈、緩一口氣就可能被大家拋棄,錯失機會。今天水玲師傅和大家分享3個能讓你升職加薪的秘密絕招,成為職場達人。

想要在事業上獲得發展與突破,首先,一定要選擇自己擅長的、在這方面表現突出的工作,從命理上來說,就是要選擇適合自己命理五行的職業,這是大的前提。

然而在職場中,努力、勤奮而且有能力的人很多,但能夠順利升職加薪的總是少數,有的是競爭領導崗位失敗,有的是錯失了機會,還有的是在不恰當的時間去爭取,如此等等。這些就是自己的運勢在起作用了,也就是說,升職加薪,也是與運氣有關的。

一、做好定位,找準方向

不論是職場培訓中,還是前輩的經驗中,總會提高一個點,就是找準自己的定位,甚至有很多職場書籍,都簡單明了的寫著“定位”。

定位到底什么?其實就是認清楚自己。

通過對自身命理的分析,我們可以知道自己的天分在哪兒,優勢在何處,適合什么樣的職位,在事業上如何突顯自己的優勢。知道自己的優勢和劣勢,這樣才能揚長避短,不斷加強自己的長版,讓自己在事業上更加順暢。要知道人無完人,誰都有自己的缺陷和短板,總是盯著自己的劣勢不放,拿自己的短板去和別人競爭,結果可想而知,還沒遇到真正的Boss,你已經被KO了。

所以認清自己,找準了正確的努力方向,才能給升職加薪,打下堅實的基礎。

二、了知運勢,順勢而為

常有朋友說,因為自己疏忽錯過了晉升的機會,后悔不已。自己為什么會錯過呢?

人的運勢波折起伏,機會總是稍縱即逝,而想要在波動起伏的人生軌跡中抓住機會,若沒有充分的準備機會多是與你無緣。而有時候就算是自己準備了,仍然可能和機會擦肩而過。

通過命運的預測,了知自己的運勢。在運勢低平的時候,我們可以專注于學習和提升自己,專注于知識的儲備、豐富自己的內涵、提高自己的高度。這些都是為了機會來臨時做準備。

當好運到來時,也是用神得力的時候,往往會出現貴人,這個人可能是你的領導,也可能是你的同事,或者合作伙伴等等,那么這時候去爭取升職加薪,也會更加容易水到渠成。這就是順勢而為。

三、平時積累,功在日常

想要升職加薪,自然離不開幾個因素,分別是領導的認可,自身的努力和業績,好運氣的幫助。命理預測可以讓你占據天時地利的好運,但是這也與平日里自己的積累密不可分。

不論是自己的業績還是領導的認可,都是日積月累的結果,量變產生質變,在達到這個等級時,再加以好運的幫助,才能順利升職加薪。千萬不要“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這樣其實是自欺欺人。

下面我們通過這位朋友的八字案例,同大家進行分析。

乾造:癸丑 丁巳 丙午 己亥

2014年交壬子運

他的命局中代表自己的五行為丙火,又夏季火旺當令,八字非常旺,丙火很燥的八字,脾氣也如一團火一樣,一點就著。脾氣很急,但為人樸實,做事認真。

曾在2017年時,他來預測,當年升職能不能成。當時我勸他,現在運勢不好,得先沉下心來,不要急躁,先把手頭的工作先做好,因為他為了這次升職,把手頭的工作都交給了下屬不管不問,已經被領導提醒過兩次。

他當時覺得自己年齡已經不小了,不能這樣等下去,得自己主動去做些事情。命理中他這年是要破財的,財運也不順。

結果呢,為了升職自己沒少花錢,記過都打了水漂,原來負責的工作,也被領導提出批評。我說你不能再鬧了,這事并不是對你不公。你現在只要能沉得住氣,本身大運不錯,在后面金水流年上,升職加薪就能水到渠成。2019年2020年都是好運的時間。

最近他來反饋,今年的升職已經差不多定下來了,到9月份就能下來。

如果你也在為升職加薪而發愁,為什么升職名單中總是沒有自己,請仔細想一想前面的這三個點,你都做到了嗎?

文:水玲師傅

所屬專題:《水玲師傅批八字》(11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