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最狠!這些生肖男女只要分手就再不回頭

    字型: 

人海茫茫,在這漫長的一生里面,我們會和不同類型的人相遇,也都會愛上不同的人,可是卻很難跟第一個戀愛物件走到最后。有的人可能分手之后還是朋友,而有的人一旦分手就做好了老死不相往來的準備,一輩子也不想再見到這個人。就比如下面這些生肖男女就是如此。

生肖蛇女

屬蛇的女生內斂含蓄,不善言辭,一般都不會輕易向外界開啟自己的心扉。而且對自己的另一半要求特別高,不會隨便接受男生的示好和表白,可一旦敞開心扉,就會死心塌地去愛,只要自己覺得值得,就會堅持下去。假如在一起覺得不合適分手了,那就是做好了老死不相往來的準備。

屬蛇的女生頭腦聰明,洞察能力很強,雖然平常看起來比較高冷,不太好親近,但實際上內心特別溫暖,喜歡幫助別人。可是在感情方面卻又決絕心狠,堅決不給對方復合的機會,也不會把對方當朋友一樣相處,當作是什么事情都沒有發生過。

生肖馬男

屬馬的男生外向好動,精力充沛,為人慷慨大方,身邊朋友較多,無論自己在哪里,都會有女孩子主動上前搭訕或者示好。可是他們對感情理智到讓人懷疑,更讓人琢磨不透。他們愛你的時候能夠寵你入骨,事事縱容你遷就你,可一旦分手了,就有變得狠心決絕,打死也不想再理你一下。

屬馬的男生雖然平日里粗心大意,但是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卻又心細如麻,事事都為對方考慮。可只要是分手了,就又分得干脆利落,不留任何余地,也從未想過再要復合。因為他們的每一個決定都是在自己深思熟慮以后做出的,而不只是嘴上說說那么簡單。

生肖兔男

屬兔的男生心思細膩,感情真摯,特別顧家,找物件也希望對方是一個以家為主的人。在跟喜歡的人相處時特別周到,凡事都為對方考慮,并且為其做好一切準備。他們表面上看起來是一個特別軟弱的人,似乎沒什么脾氣,內心也不夠堅定,但其實也不是。

屬兔的男生在戀愛期間特別用心,而且真誠大度,毫無保留,絕不會讓對方受半點委屈。可如果發現對方并不是全心愛著自己,或者說對方并不值得自己去付出,那么他們也是會果斷放手,并且打算一輩子都不理對方。他們愛得認真,付出很多,一旦發現自己的付出不被珍惜,就不想再跟對方有任何聯系。

生肖鼠女

屬鼠的女生精明睿智,擅長社交,無論什么類型的人都可以輕松搞定。她們本性善良,為人真誠仗義,但如果對方做了什么對不起自己的事情,或者說背叛了自己,那么她們定會用更狠的招數去報復。在感情方面也是如此,假如對方做了什么超出底線的事情導致分手,那恐怕她們一輩子也不想再理你了。

屬鼠的女生在戀愛期間付出也是挺多的,可一旦發現對方并不值得自己這樣做,或者對方做了什么過分的事情,定是狠心離開。她們做不到分手以后做朋友,因為自己裝不出來無所謂,那畢竟是自己曾經所愛之人,又被傷過,怎能做到無所謂呢!

生肖猴女

屬猴的女生看起來非常單純,而且平常總是沒心沒肺的跟人相處,但實際上也有細心冷靜的一面,有點小心機,頭腦聰明,心思細膩,總能細心的察覺身邊人的細微變化,并且做出相應的回應。因此人際關系不錯,很多人都愿意跟其相處。

屬猴的女生在戀愛期間也是全身心投入,一心一意的去愛著對方,包容對方,在一些小事情上裝糊涂。可如果對方做了什么超出底線的事情導致分手,那么也會狠心決絕的離開,不留任何余地。她們是那種敢愛敢恨的類型,愛的時候就好好愛,不愛了就老死不相往來,不可能把對方當作是朋友一樣來相處。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