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吸金,教你幾種辦公家居旺運風水擺設

    字型: 

今天來到了12月,還有兩個月就到春節了,滴天居士今天聊聊年底前辦公或家居如何布置旺運勢。

辦公室的顏色

在家居辦公環境里,顏色的運用也會對工作的效率產生很大影響。年底的兩個月為農曆子月,丑月,正是最冷的時節,所以可以在家居或辦公中多加一些紅色或暖色系的物品。

鏡子收起來

家居或辦公室不宜亂擺放鏡子,這個大家都知道,而現代建筑經常用玻璃貼滿整幢建筑的墻面,在建筑學上被稱為光污染。被正面照射的人會出現很多不利,就建議多用窗簾來擋下,家居或辦公室鏡子盡量多收起來!

辦公室的桌椅檢查

辦公室的桌椅,是否有搖晃現象?如果已經很舊、搖晃的桌椅需要加固,最好是換為新桌椅。否則影響你的事業。最好的是后背高,穩固的座椅。如果都沒問題,年底建議在椅子上擺個新的坐墊或靠背,年底往往是收尾環節,所以比較重要。

辦公桌的臺面調整

對于上班族來講,如果之前都不順利,那就建議把辦公桌的臺面調整下,如桌子上重新擺點什么,或位置換換,這樣氣場也會有變化!

注意辦公桌方位

這個跟上一條相同,只是條件允許的話,可以重新把辦公桌方位動動,如一件事都不得成功,那年底時可以試試這個方法!

注意外部光線

光線太弱,太暗,會造成太陽能量不足、意味著事業前途暗談,也比較容易悲觀。而如果辦公室如果兩人側都有玻璃窗,光線太強、太通透也不好,易使人疲勞,所以可以重新把光線來調整下!

辦公室風水畫調整

掛畫在商業風水運用裝飾比較普遍,如果之前不順利,那年底前可以重新換個畫,這個對辦公室都比較實用,換換風格,其中多考慮下自己所要的目標,如加強人際,就要相關的畫。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