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壬寅年正月,12生肖及八字日干運勢詳解

    當前頁: 1/2    字型: 

2022年陽歷2月4立春到3月4日是壬寅年的壬寅月。需要特別注意的是,壬寅年的壬寅月,不是從大年初一開始的,而是從大年初四(陽歷2月4日立春)開始的。

壬寅年的壬寅月,是年月的伏吟,伏吟就是相同的意思,壬寅年遇到壬寅月,年月的天干都是壬水,年月的地支都是寅木,可以理解為壬水能量加倍、寅木的能量也加倍。震豐老師認為,2022壬寅年運氣好的人,在2022年的正月就會好運爆棚,如果你在2022年的正月感覺特別好、特別順,那么震豐老師恭喜你,這一整年你的運氣都會好;而2022壬寅年運氣不好的人,在2022年的正月就會有很多的壓力,比如說犯太歲的生肖寅虎、申猴、巳蛇,在正月就會有壓力,要特別注意做好化解犯太歲的的準備。

1、生肖申猴,在壬寅年的壬寅月遇到了兩寅沖申,沖的力度很大,代表變化變動的資訊非常明顯,包括事業變化調整、搬家、出行等等方面的資訊。當然更具體的要結合八字看,寅申的十神具體代表哪方面的變化。震豐老師認為如果寅或申是命中的印、祿、殺,還要特別注意出行安全,避免意外受傷。

2、生肖馬、狗,此月貴人緣開門紅,此月得到太歲幫扶,做事合作會更有利。馬、狗在2021年剛剛經歷過嚴重的犯太歲,之前有過很長一段時間的壓力,震豐老師認為生肖馬、狗從2022壬寅年的第一個月,就會感覺運勢會明顯好轉,迎來自己的開門紅,尤其是利合作辦事。

3、生肖蛇、豬,受犯太歲的影響,此月還是會多少有些不利因素的存在。

4、生肖牛、羊,此月是愛情方面開門紅,此月桃花特別旺,單身的朋友可以積極去交友、參加活動;已婚的朋友也會有很好的異性緣分、人緣,但是要注意處理好異性關系,避免爛桃花對婚姻的傷害。

5、生肖猴、鼠、龍的朋友,此月雙驛馬,驛馬代表走動的資訊多,如果命中有寅申沖,則代表變化、走動的資訊會更加強烈;如果命中的財星是寅,那么代表求財的機會好,驛馬和財星的結合代表快速發財,容易有爆發一筆的好機會。

從日元屬性分析:

1、日元木之人,喜木者會開門紅

出生在甲木、乙木日之人,此月是印星和祿神伏吟,事情多、忙碌操心,花錢事情多,尤其乙木人還要注意防范意外破財,感情方面的壓力和競爭也不小,身弱之人(命中喜木)合作辦事會更順利、更容易成功,也會迎來開門紅,身旺之人的運氣就比較低迷。震豐老師認為甲木人因為祿神到,整體會比較輕松,乙木人則壓力大。

2、日元火之人,事業愛情開門紅

出生在丙火、丁火日之人,此月是官殺和印星伏吟,大利事業,事業方面有提升進步的機會,尤其是在崗位、職稱方面提升的機會視窗到來,一定要積極爭取;女性的桃花也會很旺,尤其丁火女性異性緣分、感情緣分會特別好。

3、日元土之人,事業財運開門紅

出生在戊土、己土日之人,此月是財官伏吟,大利事業、求財,不論男女感情緣分也很明顯,震豐老師認為身旺者是事業、財運、感情多贏的局面,除非八字有寅申沖會導致不穩定和變化;身弱者,則要特別注意防范是非糾紛、注意身體健康。

4、日元金之人,求財機會開門紅

出生在庚金、辛金日之人,此月是食傷和財星伏吟,求財欲望會特別強,機會也會多,身旺者發財機會好,求財方面可以開門紅;身弱之人在求財方面就不要過于貪心,合作求財會略好,小財可得,感情方面也容易有壓力。

5、日元水之人,投資方面開門紅

出生在壬水、癸水日之人,此月是比劫和食傷伏吟,明顯的花錢投資之象,此月花錢的事情會很多,包括花錢吃喝玩樂享受,容易沖動消費,或者花錢做事業生意方面的投資;女性的感情方面不太穩定。

文:震豐八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