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這些生肖夏季運勢起伏大,變故多

    字型: 

春種夏長秋收冬藏,夏季不只預示著高溫的來臨,也蘊含了萬事萬物的滋長。四季更替,隨著夏季的到來,又會有一些人要面臨運勢的急劇變化。那么在今年夏季,下列生肖就需要注意自身運勢的變化了。

1、生肖猴

猴為申,五行為金,雖然說真金不怕火煉,但是大火亦可熔金。2022壬寅年,屬猴的朋友全年都處于驛馬逢沖的一個運勢狀態里,本身各項事情就存在著突如其來的變化。加上逢乙巳、丙午、丁未三個火旺的月份,官殺過旺而攻身,工作方面要遵守各項章程,不要投機取巧,尤其不要游走在法律邊緣;外出行車或是操作器械,守規范,小心謹慎,切莫粗心大意,尤其是五月份更要注意。

健康方面:要注意心火、炎癥、意外傷災等。

2、生肖雞

雞為酉,五行為金,2022年的夏天雖然也處于旺火克金的狀態,但與生肖猴相比,屬雞的朋友更多需要注意的是工作壓力、職場競爭和身體保健這些方面。雖然工作方面可能會出現困難、瓶頸或者多加班,但相應的付出會得到一定的回報,也不失為一個好訊息。

健康方面:需要多注意意外傷災、上火、炎癥等。

3、生肖豬

豬為亥,五行為水,2022壬寅年,屬豬的朋友全年處于與歲君相合的一個運勢狀態里,雖然付出較多,但可得貴人扶助。進入夏季后,乙巳、丙午、丁未三個月火旺,水火五行本身是克戰狀態,水旺則火滅,火旺則水干,因此生肖豬在夏季財旺,既可能是收獲的好時節,但也可能是一個破損財的不利時節。如果夏季有投資理財、炒股等意愿的話,不要盲目進行,最好能夠多向前輩取經或者與他人合伙進行,投入不要過大,以免遭受損失。

健康方面:要注意身體迴圈方面的保健。

4、生肖鼠

鼠為子,五行為水,2022壬寅年的夏天處于財旺的一個運勢狀態里。身邊可能會存在著很多機遇,但同樣的自身付出也要比以往多一些,同時要注意理性消費,涉及到投資炒股等,也要不盲目跟風,尤其不要抱著一夜暴富這樣的心態,踏踏實實做好手頭的工作,調整好作息時間。

健康方面:要注意身體迴圈方面的保健。

5、生肖蛇

蛇為巳,五行為火,2022壬寅年,屬蛇的朋友全年處于相害歲君的一個運勢狀態里,全年容易被別有用心之人中傷。進入夏季火旺之時,要注意物極必反,為人處事要低調,少說多做,心態積極,不要抱著懶散、依賴的心理應對工作。同時要注意調整自己的心態與情緒,遇事不要急,多與身邊人溝通。

健康方面:注意眼睛、心臟、心血管方面的保健。

6、生肖馬

馬為午,五行為火,2022壬寅年處于與歲君相合的一個運勢狀態里,尤其在工作事業方面比較得領導緣,發揮好容易出成績。到了夏季,自身力量更是強勁,容易滋生驕傲、自大、剛愎自用的情緒,要注意避免與上級領導發生沖突,以免給工作業績帶來負面影響,同時注意控制自己的脾氣,遇事以理服人,遵守各項規范。

健康方面:注意眼睛、心臟、心血管方面的保健。

文:易祈文化張航語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