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天運交替會有大變化,你準備好了嗎?

    字型: 

天運交替,2023年的大變化,你準備好了嗎?

2023年對于很多人來說是變動極為明顯的一年。很多人的生活將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迎來人生新階段。

三元九運,是中國劃分大時間的方法,古人把20年劃分為一運,三個20年也就是三運,形成一元。三個元運就是上元、中元、下元,每一元三個運,合稱為“三元九運”。

上元是一、二、三運;中元是四、五、六運;下元是七、八、九運。每一個元運六十年,三元總共是180年。自古便記載于黃曆上,并結合干支歷使用,多用于風水學上。

2023年是艮八運的最后一年,是一個特殊的年份,因為舊的元運即將結束,新的元運(2024年九紫離火運)即將開始。此時八白左輔星與九紫右弼星交節,2023年到2024年是重要的轉折期,也是動蕩期,變化的資訊會很明顯。

九紫運:右弼(吉星) 2024~2043年

時代特點將是科技高速發展的時代,同時也是一個萎靡慵懶的時代。

八白左輔星與九紫右弼星會在此時交節,轉折轉變、變化的資訊會很明顯。未來20年九紫運強盛的行業、事務、資訊都將開始啟動,現在開始布局也非常重要。

在未來這個大時代中,它主導的時代特點將是科技高速發展,同時萎靡慵懶的時代。

而這個是時代的第一行業包干便是屬火的行業;一切符合離火元素的行業都會隨著時代的到來洶涌澎湃,尤其是精神類和科技類方面。

離火是光明,離火是美麗的,是無形的,是捉摸不定的,是精神也是文明。所有與離火有關的元素,比如能源、電子科技、人工智慧、文化、醫美、傳媒娛樂都會迎來繁榮,新工科將成為新的熱門潮流,國學文化也會有更好的發展機遇。

離卦代表中女,中年女性在社會上的能量和表現會越來越強。

說回2023年的年運,2023年癸卯年的天干是癸水,癸水在十天干中是排在最后一位,也是結尾,這也就意味著很多事情將會結束。卯是桃花星,這一年人際關系會是重點,組合好的會有好的桃花緣分帶來好處,組合不好的就會經受爛桃花帶來的傷害。

2023年最忌諱的就是瞎折騰。尤其是生肖犯太歲的朋友(兔、鼠、雞、龍、馬)要特別注意,做好必要的化解。

社會經濟起落迴圈的規律,不會改變,我們很快就會迎來下一個起點。2023年我們每個人都站在時代的轉折點,抓住機遇、順應時代潮流是最關鍵的成功秘訣。

這種機會并不會常常出現,所以當它出現的時候,我們必須緊緊抓住。人生的成功,很多時候只需要抓住一次或者兩次機會,就能開啟你的富貴之門,其余的時間你只需要保持住即可。就像十幾年前在一線城市買房,基本一次上車成功就可以奠定你未來的基礎。

文:微智先峰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