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你跟富貴有緣嗎?

    2.3萬閱    字型: 

在八字算命中,富指的是財富,貴指的是官貴。算命先生最常說的就是“富貴命”,這也是人們最想要求得卻不容易得到的。在一個人的八字中,假如財官都好,再遇到大運幫扶時,一般便可以既富且貴了。一起來看看,你是否位列其中吧。

  1. 八字中正財或偏財為用神旺而受生和幫,而大運又生或幫正財或偏財,這種人能成為富命。
  2. 八字正財或偏財為忌神弱而受制(克、泄、耗),大運又克、泄、耗正財或偏財,這種人也能成為富命。
  3. 八字中正官或偏官為用神旺而受生和幫,而大運又生或幫正官或偏官,這種人能成為貴命。
  4. 八字中正官或偏官為忌神弱而受制(克、泄、耗),大運又克、泄、耗正官或偏官,這種人能成為貴命。
  5. 除了具備以上條件外,各種風水(如居家風水、工作風水、人緣風水、姓名等)都有益于財和官,再加上個人的努力,這種人可成為大富貴命。
  6. 富貴不忘感恩,富貴不忘報答,能為有需要的人慷慨解囊,能造福于一方百姓,那么這種人是超富貴命,其子孫后代都會享受他們的福蔭!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