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人才華橫溢

    1.2萬閱    字型: 

第一、八字中傷官食神旺的人,通常都比較有才華!因為傷官與食神是日元所生之物,代表有才華,聰明。若這個人身旺傷官旺的話,那就更可能才高八斗了!

第二、八字中傷官合殺的人,文筆出眾,最有可能靠文采名揚天下!

第三、八字金水傷官旺的人,才華橫溢,文筆絕妙。因為水屬智,水旺的人聰明,金水傷官旺之人除了文筆才華橫溢之外,口才都很不錯。

第四、八字中傷官食神為用神的人,擅長吸收精華為己所用,因此也能做到文筆絕倫。

第五、傷官配印的人擅長寫作,文筆好,也可以認為是才華橫溢的代表。

第六、八字中木火傷官旺且為用神的人,文筆絕妙。一般而言最適合做藝術家或者作家,因為火在八卦中為離卦,代表朱雀,主文筆,木火傷官被稱為木火通明,秀氣外泄,才華橫溢!

另外,從紫微斗數的角度分析,命宮中有文曲、文昌星或被昌曲星夾的人,多半聰明好學博覽群書,故而最有可能才華橫溢!由于文昌星與文曲星在紫微斗數中就是代表才華的星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