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100天事業有喜,順勢起飛的紫微主星

    字型: 

壓力越來越大的今天,想要積累財富,后半生無憂,首先就得把事業做好,事業好不好,運程也占一部分原因。如今轉眼已到5月底,6月以后,你在這個夏天能擁有事業福運,前程似錦嗎?來看大掌柜為你分析。

事業宮有紫微

6月開始將要面對職場之中的諸多挑戰,身邊親友對你將寄予高度期望,此階段建議腳踏實地,謹慎行事,因為希望與轉變會在此間醞釀,沉著應對,6月下旬,事業走向將逐漸明朗,開始有機會冒出,好好把握,主動控制局面,等待你的會是一段事業上坡路,在盛夏之時有望取得亮眼成績,得到贊賞。

事業宮有天梁

未來三月,事業運程平穩推進,順利無憂,若想取得更好成績,不要放過七八月這段時間內出現的機會,有些契機的存在是為了推動你超越過往,開啟新局面,對此,請不要因心存畏懼而忽略無視,克服退縮心理,努力邁出第一步,有望帶動外在環境以及職場關鍵人物來為你保駕護航,順利完成工作任務,收獲豐厚的薪水回報。

事業宮有貪狼

貪狼在未來三個月中,人際運較好,與周圍人相處時能營造出融洽愜意的氛圍,這種正向的社交磁場將使得你在職場之中的處境處于有利地位,遇到難題或者不順利,能得到同事領導的善意幫助,外在職場阻力較小時,個人保持水準,事業走勢將步步升高。當然你也需要注意,8月份左右可能會因為外在環境的影響,整體狀態以及情緒方面都將會有所下滑,注意提前想好應對突發狀況的措施,避免因小失大,功虧一簣。

事業宮有巨門

未來三個月的巨門,有不錯的事業福運,個人對自我的高要求可能會推動你涉足一些新領域,結交一些新朋友,或許這些人與你的本職事業并不相關,但也不妨礙他們可能成為你的職場貴人,新的社交氛圍或將啟發你的工作靈感,指引你打通本階段的職場難關,順利把握住展現自我才能的好時機,特別是在八月份,盡管六七月的沉淀,此月事業運程方面或將高開高走,志得意滿。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