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朵花最吸引你?測你此生還需要經歷什么大風大浪?

    當前頁: 1/5    字型: 

心理測驗:下圖中哪朵花最吸引你?測你此生還需要經歷什么大風大浪?

 

圖片A

圖片B

圖片C

圖片D

 

圖文源自:遼沈大活動家

本文僅限娛樂

A.很多人他根本就不知道你的人生到底經歷了什么東西,只有你明白你看透了這個世界的炎涼。很多時候你明白了很多人口中所謂的感情所謂的情誼其實什么都算不上,有的時候甚至還沒有金錢來得更加可貴。但是你表面上看起來總是一副云淡風輕,很多事情都不放在心里面的狀態,其實你的內心很多時候已經被傷害了很多次,已經看透了很多東西,現在的你也不敢相信別人,但是你表面上還是把自己裝作特別的淡然。

你是一個內心有自己的能量和城府的人,你不喜歡把所有的想法都暴露在自己的表情之上,但是你的人生可能還是要在經歷一些風雨,但是在你經歷這些風雨的過程中,有一個人,他會開始慢慢了解你的內心,從你面對風雨的這些狀態中,懂得你這個人真實想法是什么?然后走進你的內心給你一個最溫暖的懷抱。

B.你的內心純潔的就像一面鏡子,特別的透亮,很多時候別人從你的外在談吐,覺得你是一個內心特別有想法,而且心機特別深重的人,因為你講話做事總讓人感覺你有一種老謀深算,而且經歷的世事的感覺,但是你的內心是特別的單純的。你的說話談吐如此的有力量和分寸,因為很多時候你都會去找各種各樣的機會鍛煉讓自己有更高的水平,所以你的說話談吐是在這些機會中不斷的去鍛煉出來的,并不是你刻意的偽裝和刻意的表現出來的。

很多時候你會進入各種各樣的新環境,但是你不會在這種新環境中找不到自我,你懂得去找清楚自己的定位,你也懂得怎么樣快速的融入一個新環境中,所以說新環境對你而言的挑戰,其實不是很大的。你是一個很多時候適應新的環境能力比較強的人,所以說無論你的生活遇到了什么,你都能以一個很好的姿態去應對,所以說生活中到底有多少的大風大浪對你而言,其實也不算什么特別大的事情。

C.其實你可能還要再經歷一些大風大浪的,因為你是一個耳根子特別軟,而且心底特別單純的人。你很容易被別人的謊言所迷惑,這種謊言,不僅僅是來自于情感上的層次,有的是來自于友情中的謊言。你常常覺得別人對你說的那些話,對你是沒有什么太大的利益的,因此你覺得別人對你不構成威脅。

但是都因為你對別人的話常常難以分辨,而別人裝出一種特別楚楚可憐和特別單純的樣子就能夠足以把你欺騙,所以說很多時候你可能還是要面對各種各樣的困擾,這全部是因為你的心理太純凈,沒有太多的想法,別人很容易懂得你在想什么,特別容易去摸透你的心思,但是很多時候你卻宛如一個小孩子,根本就看不清別人。

D.你的人生可以說是馬上就要步入一帆風順了,因為前半生的你不僅經常顧著家里面的事情,你要投入的是兒女的教育,你要贍養家里的老人,甚至還要去打理家庭衛生,但是現在差不多已經可以從中得到回報了。

以前的你總是不顧回報的付出,你總是希望孩子和老人能夠得到更好的生活,自己委屈,沒有什么問題,只是希望他們能夠順順利利,健健康康的活下去,所以你是一個犧牲自己去成就別人的人。

只是你也不用過度擔心,你付出的這些東西馬上就要得到收獲了,你的孩子已經漸漸成熟,他會開始越來越孝順你愿意給你特別多的陪伴和關心。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66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