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日支會透視出你脾氣的好與壞?

    字型: 

一、急脾氣:

日坐食傷之人脾氣急,脾氣上來的快,氣撒的也快。由于食傷富有主觀意識,愛憎分明,看不順眼的就要說。因此,日坐食傷之人嘴快,生活中容易得罪人。但是,本人的人品大多數都比較真誠,性格外向,熱心腸。如果身弱,那更容易是雜嘴子,遇事愛嘮嘮叨叨,沒完沒了。如甲午日、庚子日、乙巳日、辛亥日、丙辰日、丙戌日、丁未日、丁丑日、戊申日、壬寅日、己酉日、癸卯日等等。

二、暴脾氣:

日支坐下七殺之人脾氣暴。由于七殺呈現出的是一種壓迫的態勢,最不喜歡被人批評,內心總有自己可憐的小自尊,特別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愛面子,不主動討人厭,有時候也很謙卑退縮,但是,一旦觸及底線,立馬爆炸。所以處理問題比較粗暴,簡單,不委婉,性子剛烈,脾氣暴,嚴重的有暴力傾向。如果,身太旺則愛打架,惹事生非。身太弱的話,又懦弱不成器。如甲申日、乙酉日、戊寅日、己卯日、壬辰日、壬戌日、癸未日、癸丑日等等。

三、好脾氣:

日支坐下正官和正印的屬于好脾氣。坐下正官的,一般都很對自己要求較嚴格,能自律,不會因為個人的私欲去影響到別人,克勤克儉,兢兢業業做事情。坐下正印的,相對樂觀,易于滿足,通常缺乏積極性,危機意識不強,所以也不會產生一種讓人警惕和排擠的感覺,這兩種人,大多數都具有親和力,性格溫和善良。也有好人主義思想,沒有階級對立意識,有愛心,因此脾氣都相對好。如丙子日、丁亥日、庚午日、辛巳日、甲子日、乙亥日、戊午日、己巳日、戊子日、壬午日、己亥日、癸巳日、甲辰日等等。

四、慢脾氣:

日支坐下偏印的屬于慢脾氣。偏印有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特點和傾向。缺少主動進取心,疏于上進,懶得計較,所以火上屋子不著急的多。偏印喜歡孤獨,處世相對冷僻,不喜歡很熱鬧,自己學東西也不是很快。在同事和大環境內,都不是出類拔萃,因此往往不愿合群。隨性自在,不緊不慢,看著愛咋地咋地,屬于閑云野鶴之類型,適合釣魚。此命主如果有食傷引導,或者是七殺攻身,才會有更加積極的人生態度。如丙寅日、丁卯日、庚辰日、庚戌日、辛丑日、辛未日、壬申日、癸酉日等等。

五、犟脾氣:

日支坐比劫之人脾氣犟。坐下比劫旺地,做事往往意氣用事,考慮問題直來直去,不會拐彎,聽不出正反話。缺乏認真思考和縝密的觀察,通常是撞到南墻之后才明白是怎么回事。甚至是撞了南北東西四面墻之后,也不知道總結教訓經驗,下次照樣撞。此命局最喜身弱,尤其是喜財殺當頭,這樣的話就會認真面對成長,面對生活。要是身旺的話,簡直就是個惹事的祖宗,東來西去吆五喝六,一刻不消停。如甲寅日、乙卯日、丙午日、丁巳日、丁未日、戊辰日、己未日、庚申日、辛酉日、壬子日、癸亥日、戊戌日、己丑日等等。

六、倔脾氣:

坐下是財星有時脾氣倔。因為太主觀,過于自信,難接受意見和建議。更不想著為別人而改變自己,嚴重的會過度自信,自我放大,自以為是,從不承認錯誤。如果是財旺。則自命清高,視金錢如糞土。如果身旺,則貪婪多yu,好se逞強。如甲戌日、乙未日、乙丑日、丙申日、丁酉日、庚寅日、辛卯日等等。

文:易學專家朱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