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2024年,屋中家具該如何擺放?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在新年到來之際,很多人都愿意給家里添點吉祥喜慶的裝飾,希望能為新一年帶來美好寓意。但如果你的新年布置只停留在增加裝飾的話,那可就錯啦!

整個住宅中,占空間最多的就是各種家具了,家具的位置擺放正確,才能讓整個住宅都處于吉祥的氛圍中,提升家宅運程。距2024年沒剩幾天了,來重新布置一下家具,給家中增添吉運吧~

睡床擺放位置

通過合理布局睡床,有助于提升居室的整體氣場。一個舒適的睡眠環境,可以幫助我們放松身心,緩解壓力,提高睡眠質量,讓人在求財和發展事業的道路上更有精力。

進入2024年,睡床宜擺在正北方、東北方,不宜擺在東南方、正西方。因為正北方和東北方是2024年流年正財位和偏財位,將睡床擺在此處,日日受到財氣籠罩,自然會擁有好的財富機緣。

而東南方和正西方是2024年病符位和五黃位,氣場不良,將睡床擺在這兩個地方,不利于身體健康,家人容易生病。

沙發擺放位置

沙發和睡床都是經常坐臥的地方,對我們來說同樣重要,忙碌了一天之后,坐在沙發上看看電視、讀讀書,或者和家人聊聊天,是非常愜意的事情。

所以,建議在2024年到來之前,把沙發也擺在東北方或正北方,避開東南方、正西方。另外,擺放沙發時,要記得讓它靠著實墻,此為背后有靠,可增加家人的貴人緣分。

冰箱擺放位置

如今,基本上家家戶戶都有冰箱,它讓我們的生活更加便利。進入2024年之后,家中的冰箱不宜放在東北方、正北方,以及客廳的入戶門對角線處。

客廳的入戶門對角線處是住宅明財位,而另外兩個方位是2024年的流年財位,財位忌壓,有冰箱這樣的大型電器放在這里,便會使家人財氣受到壓制,求財艱難。

與此同時,像立式空調、風扇之類的電器,也最好別放在這幾個地方,一方面會壓制財位,另一方面,它們在執行時產生的風,容易將財氣吹散,阻礙財氣聚集。

魚缸擺放位置

水為財,很多人都愿意在家里放一個魚缸,既能為住宅增添一份生機與美觀,又可帶來富貴。在2024年,最好將魚缸擺在正東方、西北方、正南方、不可擺在西南方。

正東方擺放魚缸,有助于業績的提升和人際的融洽順利,西北方擺放魚缸,能提升家人事業和學業,正南方擺放魚缸,則可以減少家中失財之事。

而西南方2024年火氣比較重,若此處有魚缸,便會引發水火交戰,使家中磁場紊亂。

書桌擺放位置

在2024年,家中的書桌、辦公室,適合擺在家中的西北方。西北方是2024年的流年文昌位,家人如果常在此處學習、辦公,有助于生發智慧,催旺文思,可讓家中學子名列前茅,上班族步步高升!

源自:微智先峰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