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的開運指南,很容易做得到!

2024-03-31    字型: 

隨著春風的溫暖吹拂,我們走進了2024年的4月。在這個時節,大地回春,萬物復蘇,土木兩旺。

這個月,我們也迎來了重要的節氣——清明節,標志著春季的深入和農事活動的繁忙。

清明節,梨花風起雨紛紛,人們掃墓祭祖,懷念逝去的親人,多感恩,多懷念,這種懷念不是沉浸在悲傷之中,那樣是傷身的。而是鼓勵大家多想祖先,多想家人的美德。一定要利用好這三天假期,陪一陪家人,可以放緩,增加自己的陰德。以一個飽滿的狀態去迎接未來的夏天,這是一定要做的事。另外,我們一定要注意,清明,要心情平和,頭腦清明。

這個月,土土相助,預示機遇大于挑戰,固在投資理財、創業發展,處理感情、安全健康等方面,在小心謹慎的同時,也應把握機遇,積極開拓。

這個月主打的是一個安穩之月,感恩之月,特別是情緒出現煩躁的朋友,可以把手上特別重要的事放一放,緩一緩。

這個月,可以多去戶外走走,去接觸大自然的能量。如果可以,擁抱大樹,腳踩泥土。讓大自然給你帶來自然的療愈。

可以多曬太陽(愛美人士可以只曬背),增強自身的能量。

這個月,可以自我物品斷舍離,丟棄或捐贈自己已經不再使用或不再喜愛的物品,騰出新的空間,讓能量流動起來,吸引新的喜愛之物。

可以打掃家衛生,通風,讓好運氣流進來。

這個月,可以每日冥想,停止大腦中無休無止的雜亂聲音。回到平靜,傾聽你高我的指引,接受靈感。

在4月里,放下心中的包袱,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和生命的力量吧!

讓4月的風,吹走你的疲憊;

讓4月的花,裝點你的心靈;

讓4月的陽光,照亮你前行的道路!

圖文:白龍王工作室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