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2024年運勢不太順?看看紫微命盤隱藏的幸運心法!

2024-04-12    字型: 

進入2024年以來,本該在新年度迎來新氣象,然而環境依舊動蕩,很多人依舊擺脫不了對現狀的焦慮、與對未來的茫然。 2024年運逢甲辰,也是進入離火運的第一年,十四主星的路究竟怎么走才會順利呢?今天就根據紫微命宮,為各主星提供一句話的建議。

讀文提醒:

  1. 以下內容請參考紫微斗數命宮主星,可點選【紫微排盤】查詢。
  2. 命宮若為空宮無主星,請參考對宮遷移宮主星。若命宮/遷移宮為雙主星,則參考兩顆星的內容。

命宮有七殺:忙碌充實,進退自如,保持鋒芒外露的同事不妨多多加強團隊協作。

命宮有破軍:趁勢而起,收獲滿滿,宜多花些心思專注事業。

命宮有廉貞:與人為善,能廣結福源,腳踏實地可迎事半功倍。

命宮有貪狼:等待時機,厚積薄發,有望在下半年突圍而出,大放異彩。

命宮有紫微:逆流而上,主動承擔,可在坦途之上看到新生機,更上一層樓。

命宮有天府:一改頹勢,步步走高,若能多些務實,愛情事業都將心想事成。

命宮有武曲:摒除外界雜音,專注自我,發揮自身的聰慧博學,更易成事。

命宮有天相:忙中有序,迎頭奮進,此年宜少與他人爭高低,專注自我提升。

命宮有太陽:放開執著,但堅守原則,宜潛心鉆研,等待機會的到來。

命宮有巨門:少說多做,靈活變通,遇事別逃避,迎難而上才是應對之法。

命宮有天機:深思熟慮,慎重抉擇,機運會眷顧有準備的人。

命宮有太陰:遇事不逃避,積極解決,不置身事外,才能找到出路。

命宮有天梁:審時度勢,把握時機。在此轉變之年,猶豫就可能敗北,亮劍或能翻身。

命宮有天同:事在人為,勇往直前,克服畏難心理,苦盡必定甘來。

文:科技紫微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