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日子出生的人容易暗戀別人

    1.5萬閱    字型: 

我記得孟庭葦有這樣的一句歌詞,羞答答的玫瑰靜悄悄的開。盡管戀愛或是感情的方式有很多種,但說到暗戀,相信也是大多數人經歷過或有過這樣念頭的。用這句歌詞來形容暗戀的心態,或者并不為過。生活中,有些人暗戀一年、二年,后來終于守得云開見月明,成功了!但有時一直暗戀,苦苦守候,卻硬是不開花結果,最后也只能嘆一句,天意弄人。那么,從出生日期的數位來看,到底哪些人暗戀人的指數高呢?

以各人公曆的出生日期數位為準,符合下面這些情況的,便經常會暗戀人。

一、出生日期數位是5的,比如出生在1月5日或是2月5日等等這些情況,就是這一類人。5在后天數來說,屬土,有守舊、默守成規之意,性格上通常會比較的被動。看中的東西,或人、事,不一定會主動去追求,反而很多時候,是會站在一邊或躲在暗處,悄悄地看著自己喜歡的人的一舉一動,暗戀的心理相當的重。

二、出生日期數位是16的,比如出生在3月16日,或是7月16日這些,符合這種條件的男、女朋友,在戀愛中,一開始也是喜歡用暗戀方式,而不會直入主題,總是在小心翼翼地在觀察、在等待,在等表白的時機。原因在于,先天數來說,1為乾、6為坎,金生水,是由內往外相生,就是感情總是單方向在發展,還沒有共鳴。

三、出生日期數位是18的,這個日期出生的男、女朋友,不論在哪個月,只要是這一天出生的,暗戀的傾向會很明顯。為什么呢?因為八卦來說,乾為老陽,坤為老陰,雖然是陰陽相配。但老陽則生少陰,老陰則生少陽,物極必反,所以,也是喜歡在內心處偷偷地喜歡一個人,不太喜歡張揚。

四、出生日期數位是21的,也常常會暗戀人。21這個數位,從陰陽學的角度來說,2為兌,1為乾,五行都屬金,金比旺為旺,也為少女配老陽,不是正配。所以,出生在這一天的朋友,常常會因為自己和喜歡的人條件不對等而采取暗戀的方式,過程之艱辛,不是我們能想像的。

五、出生日期數位是26的,在感情或戀愛中,通常也是屬于付出多,收獲少的類型。面對自己喜歡的人,總是義無反顧,甚至無欲無求,愛對方但又不敢讓對方知道,就是這一類人,暗戀人的指數十分高。

六、出生日期數位是30的,暗戀人的指數也是奇高。因為3為離,屬火,0作坤看,屬土,火土相生,也是由內往外生出,但凡暗戀的人,總是屬于付出多,收獲少的一方,因此,這類相生的模式和暗戀的規律如出一轍,幾乎一個原理。所以,出生在這一天的男、女朋友,也是屬于常會暗戀而不敢表白的類型。

七、另外,出生日期數位里面帶有2的,也常常會暗戀人,但這類型人的暗戀通常是三分鐘熱度的、變化很快的。常暗戀人,但也容易轉換物件。

所以說,感情的方式有很多種,有直白的、有暗戀的、有麻木等待的。其實是哪一種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哪種適合你自己,這個才是關鍵。只要是適合自己的,直白的也好,暗戀的也罷,關系并不大。

震乾/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