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手上長有聚財紋嗎?

    2.4萬閱    字型: 

一般情況下認為看手相就是看三條線:生命線、智慧線、感情線,其實這是不全面的,這三條是手掌中的主要紋線,手掌中還有其他眾多的輔助紋線,各自代表著具體的含義。如事業線代表著人在事業方面的運勢和成就;婚姻線則代表人的婚姻情況;成功線代表人的貴人運等等。另外,還有一些不太常見的紋線,也有著特別的寓意,如接下來向大家介紹的幾種,就代表了一個人所能夠擁有的財富的多少,以及其人的聚財能力。

一、財富紋

在大拇指的第二節表面,有一些橫向或縱向的紋線,這些紋線便被稱為財富紋。財富紋不論橫紋或直紋,紋線越多表示錢財累積的越多。另外,在大姆指第二指節與手掌交界處的交叉線所組成的格子紋、斜紋、三角紋、菱形紋、鉆石紋、或類鉆石紋等,均可稱為財富紋。而且財富紋以見方格紋或菱形紋為最佳,代表此人一生命中有賺大錢的可能。

擁有財富紋的人,無論是橫紋、豎紋或者是斜紋,紋路的數量越多表示其人的財富越多,同時也更加忙碌。因為擁有很多財富線的人大都會對其所從事的工作事必躬親,謹慎小心,在賺得很多財富的同時,也非常辛苦,故人們常說財富線多的人是天生的勞碌命。

三、守財紋

還有一種說法就是,大拇第二節指腹表面有橫向財富紋(也叫守財紋)的人既能賺錢,也能守得住錢。如果守財紋多而且長,表示其人賺錢能力強,而且守財能力也強;如果守財紋少且短,代表其人只能入財小或不易守財;如果沒有守財紋,則其人一生存不住錢,到年老時需要靠親友、子女的幫助,或領退休金或養老金過活。

三、元寶紋聚大財

在手掌中心的紋線如果形成一個梯形,上面寬下面窄,形如元寶,而且封閉比較嚴密,四個角不漏,這屬于有大財庫的手相。代表其人有很強的聚財能力,容易有很多的資產,如房子、車子等,元寶形狀越大,則財產就越多。有的人手中有大元寶,有的則是小元寶,不過有元寶紋的人通常都比較富有,代表生活富貴的意思。有元寶紋的女性不但自己財運好,而且還會給老公帶來好運,易成為富太太。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