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掌紋看你何時結婚

    5.3萬閱    字型: 

在手相的掌紋中隱藏了一個人很多的人生密碼及資訊,只要透過掌紋的外形、長短、深淺、虛實、顏色和位置等等,便可以預測自己的感情、健康、讀書運、事業運、家庭吉兇等等。下面我們便透過掌紋來看看,你何時會結婚。 

一、婚姻線長短斷婚齡

想曉得姻緣何時來到,主要參考手相中的婚姻線。婚姻線位于小拇指的下方,感情線的上方。握著拳頭時可從手的側面見到,從手掌往內橫向延伸,一般可看到2至3條。假如離感情線最近的那條掌紋最長,意喻有機會早婚,年齡大約在16~20歲之間;中間最長,有機會在21~28歲結婚;離小拇指最近的掌紋最長可能會晚婚,有機會在29~35歲之間結婚。

二、智慧線靠近手指,多為媒人介紹

假如智慧線起頭靠近食指,也就是智慧線起頭早的人,代表可能被迫提早或較晚結婚,也有可能由于家中長輩的媒妁之言而結婚。有這種掌紋的人,多數結婚年齡約在25~29歲之間。另外,智慧線過長或過短皆不利婚姻,夫妻之間的感情問題較多,容易爭執不斷。

三、生命線起端近大拇指多早婚

每個人生命線的起始位置都不一樣,有的人從大拇指與食指之間為出發點,有人則從大拇指的旁邊為出發點。假如生命線的出發點在大拇指附近的人,很早便會得到異性的青睞,早婚的機會很大。

四、生命線末端有十字線奉子成婚

結婚的成因有很多種,除了因互相愛著對方外,也有人是由于奉子而結婚。假如在生命線的末端,見到有十字線的符號,很有可能在33~34歲期間因奉子而成婚。

五、感情線向下延伸必晚婚

假如感情線的未端向下延伸,多數為晚婚命。以女性右手為例,假如感情線從左到右向下延伸的話,可能過了40歲才結婚;而如果向下延伸嚴重,建議最好不要結婚,談戀愛或同居會好些。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