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掌紋看你近期運勢有何變動

    2萬閱    字型: 

人的一生就是在起起伏伏中度過的,有時在高峰,有時又會在谷底。而當一個人的運勢出現變動時,往往會從多方面表現出來,例如面相或手相。從手相的角度來說,假如手掌中出現一些原先沒有的掌紋,可根據這些掌紋的形狀和所處位置來判斷一個人近期將要發生什么,所發生的事情是吉還是兇。

1、生命線的中間出現橫紋或雜亂的細紋

當你的手掌中有這種情況出現時,那近期內一定要特別注意交通安全,走路或騎車都要小心,不可邊走邊講電話,免得發生意外事故。

2、生命線上出現島紋或末端有很多分叉

假如你的手掌中出現這些現象,預示近期你除了要預防意外事故外,還要特別注意身體上的疾病資訊,很有可能會有突發性的疾病或心臟方面的問題出現。

3、生命線末端出現明顯支線

假如人的手掌中有此現象,預示你近期有機會出去旅游,一定要好好可把握,可以放松一下緊繃的身心。

4、智慧線上方出現細小支線

預示你近期感情生活充滿期待和憧憬,腦子里的主意也很多,會勇敢的追求你喜歡的人事物。不過一定要提醒自己,不要太過情緒化,否則容易被假象欺瞞。

5、智慧線斷斷續續,旁邊多出一些重疊的細紋

預示你近期很可能會轉學或換工作,假如智慧線上突然出現橫紋或島紋,預示你近期特別容易出現思想不集中的情況。

6、智慧線末端出現分叉

假如你的手掌中出現這種情況,預示你近期比較熱衷才藝的學習,做任何事情都容易得心應手,不過往往只有三分鐘熱度。

7、感情線上方出現直紋

預示你近期容易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與家人或伴侶發生爭執,容易變得以自我為中心。

8、手掌上出現環狀紋路或斑點

這是一種兇兆,如果它們出現在感情線上,預示你的感情或婚姻有所阻礙;若是出現在事業線上,代表最近有小人從中破壞。不過假如它們出現在太陽丘上(無名指下方的位置),則是幸運的象征,表示你最近人氣頗旺,能受到大家的喜愛。

9、食指下方出現十字形紋路

這是一種吉兆,預示你近期的讀書運或工作運都很好,只要努力付出就會有不錯的收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