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對待愛情的絕情程度

    3.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甜蜜的愛情是人人都想擁有的,但是現實往往難如人愿。假如你發現自己的戀人做了一些對不起你的事情時,你會怎樣對待這份感情呢?是選擇絕情的離開,還是一味的原諒對方?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請塔羅牌來幫你測驗一下,你對待愛情時的絕情程度。

請放松心情,從下面的塔羅牌中選一張最有感覺的。

圣杯7

絕情程度:1顆星

在愛情里,你是個容易自欺欺人的人,同時也是個容易心軟的人。無論對方對你做了多么過分的事情,或許在你冷靜了之后總會為他找到借口,總會覺得其實他也有苦衷等等而又原諒了他。在感情里你是一個很難絕情起來的人,你總是希望對方應該是好的,也寧愿相信對方是在乎你的,反反復復的,因此在感情中你總是會糾結、受傷。

星幣4

絕情程度:三顆星

你是個愛面子的人,其實你并不是個不重視感情的人,但往往在愛情碰到危機時你卻首先封閉了你自己,不再行動付出或者給對方機會。或許,從另一個角度講你是絕情的,但這也是你的一種自保手段。你害怕受傷,所以在碰到有可能受傷時總是預先的將自己保護起來,絕情中也暗含了你對感情的重視。

寶劍4

絕情程度:兩顆星

在愛情情中,你總是在默默的忍受悲傷。你不會一受傷就離開,也做不到一味的忍讓和原諒。往往你會給對方好些機會默默忍受,由于愛著對方,所以總是會思考是否繼續,再給一次機會。但你絕不是會永無止境的忍讓的人,總有會讓你暴走讓你離去時。感情里你并不是個絕情的人,但同時也不是個盲目的人。

寶劍國王

絕情程度:四顆星

你是個理智的人,無論是在生活中還是在感情上,你總是能夠冷靜的思考并做出最佳的決斷。也恰是如此,很多時候你在感情里都顯得比較絕情。對你來說或許一旦發現了對方的背叛或者沒有未來,沒有繼續的必要了,你總是會快刀斬亂麻的結束它離開它,甚至戀人的挽留你也會視之無睹。感情中,你是當之無愧的絕情理智之人。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