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是一個癡情的女人么?

    1.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感情中總會有那么一些女人,很容易為了愛情付出自己的一切,可是往往她們的癡情得到的只是愛人冷漠的背影。你是那個癡情的女人嗎?一起來占卜一下吧。(本文公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是一個癡情的女人么?”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權杖首牌

塔羅占卜結果:在感情中你是個敢作敢當的人,心里有什么想法就會去實施,不會扭捏矯情。在大家的眼里,你算是一個癡情的女人,但還沒有到失去理智的程度。對于一段感覺會有結果的戀情,你會很投入,假如感覺戀情不靠譜的話,也絕不會讓自己糾結其中。

選擇2:圣杯九

塔羅占卜結果:你并不能算是一個癡情的女人,即使你很愛一個人,也不會有太明顯的表現,甚至有時反而讓人覺得你并不是那么在乎對方。如果你感到這段戀情看不到希望的話,會很堅決的離開,即使心在滴血,也不會表露出一點不舍!可以說,你算是比較絕情的。

選擇3:星幣七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癡情要視情況而定,假如對方是值得你付出的人,你會全身心投入,會對另一半非常好,毫無保留的付出一切。如果發現兩人并不是太合適,對方并不值得你愛的話,你會頭也不回的離開。

選擇4:魔法師

塔羅占卜結果:你并不是一個癡情的人,對待感情比較理智和冷靜,雖然在和另一半的相處中很愉快,但不得不說,你也很容易會喜歡上其他的異性,容易和他人關系很親近,你不是那種會在一棵樹上吊死的人。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