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誰會因為旅游而走好運

    1.2萬閱    字型: 

 

十一假期正式來到,到處都是內心蠢蠢欲動要出游的人,加上天氣宜人,所以相信這個假期的旅游也會和以前一樣,哪里都是人山人海。對于很多人來說,旅游是一種放松調節身心的方式,但從我的角度來說,有些人也會因為旅游而走好運。有些人可能不信,說旅游也可以讓一個人走運?說,你這是在放屁,在扯談。沒有錯,命運確實是已經定在一個范圍內,這是客觀的方面。但同時,客觀上的事或規律,又往往需要主觀上的一些行為引發才會付諸實現。好運氣也這樣,有時就是因為你動一動,會提前到來。所以說,因為旅游而走好運也一定是一個事實。到底哪些人會因為旅游而走好運的呢?

一、八字里面同時出現“驛馬”和“太乙貴人”,一般上說,驛馬代表動,代表旅游,代表出行;而太乙貴人是眾多神煞之中,最為吉利的一個神煞,但凡命中有太乙貴人,這命一般都有貴氣或認識有份量的人。所以,當這個驛馬遇到太乙貴人時,就說明你命中有因為旅游而走好運或交好運的現象。

二、八字里面同時出現“驛馬”和“月德貴人”,這個時候,也說明這個人,容易因為動一動或出行旅游等交上好運,或路上能認識貴人等。而且這種組合,對女性更為有利,更容易因為出游而交上好運或甚至能遇上真命天子等,都有可能。

三、八字里面同時出現“驛馬”和“天德貴人”,這種組合,也是會因為旅游而走好運的資訊標志。天德也是神煞之中很吉利的一個神煞,可以壓百煞。

四、八字里面同時出現“驛馬”和“金輿貴人”,驛馬上面說了代表動,而金輿貴人代表的是車,而且是好車。這種組合,一般表示會“自駕行”出游,也容易因為旅游而去掉晦氣。

五、八字里面同時出現“驛馬”和“祿神”,遇到這種情況時,一般是單位組織的旅游居多。也一定會因為出行而順利,交上好運,帶來好事。

六、有一種情況是只適合一個人旅游的,不適合結伴旅游的。什么樣的情況才會有這樣的現象呢?就是八字中同時出現“驛馬”和“華蓋”組合時,說明你旅游時只適合個人游,不適合團體游。

所以,但凡有一些人最近一些阻滯多,運氣不怎么樣,做事沒有精神,小人多,不妨在這二個難得的假期中好好計劃一下,出去旅游放松,用香港命相風水大師們的說法,這叫“行大運”。有時也確實有用,也見過一些人,出去轉個圈回來后,做事、財運,甚至感情都會明顯順利起來,但一般要有這種命格及八字組合的人,效果才明顯。其實,先不說旅游能不能帶來什么,它本身就是一件輕松的事。一直盼望著可以多放松,只可惜工作趕人,就怕這個假期,又要在有知有覺中度過!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