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命盤解析——廉貞、七殺在丑、未宮

    5.2萬閱    字型: 

在紫微斗數命盤中,廉貞星在丑未宮,必有七殺星同宮。七殺是戰場上的主帥,雖帶給您剛強的本質,但同宮的廉貞星卻能收斂您的率性,并使得此命之人膽大心細,勇于策畫、敢于冒險,但做事容易一意孤行,一生亦多有起伏和波折。備受艱辛,并且辛苦勞碌,尤以年輕時為甚。但因廉貞星兼帶有桃花及適于擔任公職的特性,不但可以發揮其公關才華于工作或文藝修養上,也可在財經機構擔任財務工作,終能有所表現。以甲年生的人最吉。

由于廉貞、七殺在丑、未宮三方所會照的星曜組合雙星較多,因此您有可能與人合伙創業之象,并也有可能自己獨資創業,這些對您而言都不是最好的選擇,由于古書云:“廉貞七殺反為積富之人”,說明您的財富是因積存而成的。

廉貞、七殺在丑、未宮,事業宮在巳或亥宮,宮內主星為武曲星和破軍星,由于破軍星有“破壞、建設”變動不定的特性,因此您不適合獨立經商創業,以在大企業上班為佳,您對工作的敬業態度可讓您獲得上司與同仁的贊賞。

您適合從事具有開發、管理與協調的工作,也可在金融界擔任財務治理工作,都能有所發揮。廉貞星有標新創新、競爭開創的特性,因此可以成立個人工作室,從事如服裝、廣告、室內設計等創意工作。假如事業宮有六煞星同宮,也可在科技業或以特殊技術發揮您創意的潛能。

廉貞、七殺在丑、未宮,財帛宮在酉或卯宮,宮內主星為紫微星及貪狼星同坐,您喜歡交際應酬或用在生活享受上的花費不少,您工作收入雖高,但相對的花費也頗多。若有火星或鈴星坐入財帛宮,也有“突發之財”之象,但錢財來得快去得也快,尤其是在公元的個位數是8的年頭(如2008年),會有意想不到的偏財運,但卻無法積蓄成富。故守財的第一要素是:盡可能地想法將平日比較寬松之收入,投資于不動產上,而且并須要“負債”式的投資,也就是說要讓自己有點壓力,如設定每個月都得繳交“按揭”,不按時繳交就有被沒收之虞時,您的神經就會緊張起來而不敢再亂花錢了。

源自:臺灣李功超老師部落格

所屬專題:《紫微命盤解析》(65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