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四種手紋的人有家暴和出軌的傾向

    6031閱    字型: 

上周,某明星家暴的新聞引發了網友廣泛的關注,為了讓易友們免于這類不幸事件,老易今日就挑出幾個不利婚戀的天紋(感情線)給大家講講。需要注意的是,手相觀察是三十五歲前男左女右,三十五歲后男右女左的方法,而且手紋的枝紋、分叉和雜紋會影響手相,大家自查的時候要仔細,不要錯看漏看了。

1.天紋淺且首尾無分叉

天紋紋痕若有若無,首尾都沒有其他分叉紋的人,性情冷漠,自私自利。這種人不論對父母還是身邊人,都毫無感恩之心,只關心自己的利益,不考慮別人的感受。和這種人打交道,只會一再失望最后絕望,看清這種人的本質之后,還是趕緊離開減少損失吧。

人渣關鍵詞:白眼狼

2.天紋上翹到中指

天紋到達中指的下方,與中指末端接觸的人,能夠有一定的成就,但是嫉妒心很強,能力不用在正事上。他們與人交往有雙重標準,平日貪花戀酒,對另一半卻有著很強的占有欲。由于性格急躁脾氣爆,考慮問題的角度片面還自以為是,可能還會有家暴傾向。

人渣關鍵詞:雙標醋壇子

3.天紋末端到無名指

天紋長度較短,末端只到達無名指之下的人,為人自私自利,什么事都由著自己性子來。他們只知道給人提要求,有缺點也不改正。對待愛情虛偽不忠,終日疑神疑鬼,假裝弱勢,不把伴侶吃干抹凈決不罷休。他們喜愛流連于風月場所,很容易受人誘惑走上出軌道路。一生事業少成,跟另一半的感情也比較淺,為了財和色,什么都干的出來。

人渣關鍵詞:好色戲精

4.天紋下彎向地紋

天紋在食指下方彎向地紋的人,戀愛經歷不一定多,但普遍不太順利。這類人缺乏家庭責任感,在關鍵問題上容易犯錯誤,但卻不愿意為錯誤承擔后果,喜歡逃避現實。他們內心脆弱,因為一點事就容易走極端。如果遇到自認為解決不了的事,很可能傷害自己和周圍的人尋求心理平衡。

人渣關鍵詞:危險戀人

如果易友們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有以上幾種手相的人,除非有把握能改變對方,否則,老易建議還是不要跟這類人有進一步發展。

如果自己身上出現了這種手紋,可以通過多看書,多喝茶,聽舒緩的音樂來鍛煉心理素質。改掉不良習慣后,好姻緣自會找上門。

迄今,老易已經介紹過很多天紋了。不知易友們的掌握情況如何,如果有好奇的手相知識點,可以在后臺留言告訴老易,今后的小札里可能會出現你們想知道的手相內容。

文:仲易說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