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理財紋看你能否八方來財

    8806閱    字型: 

 

理財紋有三條

手上有三條端直深秀理財紋的人,正財運偏財運都很旺,具有靈活變通的性格,情商智商都很高。他們很理智,變通能力強,尤其是對于錢財方面,有著敏銳的觀察力。情商高的他們人際關系經營得很多,人脈廣遇到貴人的幾率比一般人要高很多,這種理財紋的人經常會獲得意外之財。

標準理財紋

理財紋紋正深秀,長度適中,不過長過短的人,一生財星大旺,很有理財的頭腦。他的理財觀念與理財能力都是非出色,這種手相多數會成為專業金融人員與投資高手,理財天分高,錢財到了他們手中,這些人能用自己的理財特技讓錢生錢;且他們的貴人運好,在他們的扶持下能夠很好的發展。

理財紋斷成兩截

好的理財紋要紋正形秀,如果斷成兩截,則說明偏財多過正財。這種手紋的人平時善于學習,動手能力強,有利于自己財富的積攢,也可以考慮在正職之外學些其他技能,對積攢財富很有幫助。

理財紋雜亂、曲折

理財紋成曲折,或是雜斷亂,有這種手相的人賺錢比較辛苦,錢財難得,即使賺到了財富也難守住,常會因為各種原因遭受金錢上的損失。

 

理財紋與感情線交叉

理財紋和感情線有交叉的人,不論男女,都容易感情用事,理財能力和感情能力都遭破壞,失去了其自身該有的平衡。找物件過于感性,愛情路走得不順遂;理財過于感性。

文:青未風水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