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出現這2條紋,龍鳳呈祥,事有所成!

    6456閱    字型: 

第一、這位男士四指聚攏,縫隙全無,做事認真謹慎,并且處處留心積累。中指中正,一生容易出人頭地。

 

第二、掌色紅潤,三宮明顯,明堂低洼,一生不斷錢財;玉柱紋由底到上延伸,線過兩橋,事業成功較大,只是早年必定要有些起伏。玉柱紋的開端與末端的延伸狀況,決定了先苦后甜,事有所成的傾向。看起來事業目前起色不大,容易財進財出;在25/28歲/35歲等年運會有明顯的起色和發展,后運一路平順。生命線生有貴人紋,下有希望紋,一生逢兇化吉,抱負實現之相。

感情線底端分支較多,婚姻不利早婚,27歲方能穩定。 手相中感情線底端雜亂或者斷續,分支較多,代表早年個性和意志不穩定,早年對婚姻愛情的用情不專,喜新厭舊,一般這種情況,最宜晚婚。

第三、結婚線2條,長短不一,但是相對平衡,婚后一般不會大起大落。

第四、右手玉柱紋清晰直上,只是天紋地段雜紋較多。手相中感情線如果呈現鏈狀者,不論男女,主其人處事積極負責,但先熱后冷,恒心不足,又個性不良,情緒不穩,虛偽狡猾,記憶力不足,婚姻感情不順,女性尤甚。

文:李昱恒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