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哪些人更容易成功

    2.1萬閱    字型: 

一、事業線、成功線清晰直長

事業線是一條起自手掌底部向土星丘(中指根部)延伸的線,而成功線則是位于太陽丘(無名指根部)上的一條豎直線紋。假如事業線和成功線同時出現,并且清晰直長的話,代表其人有著非常好的運氣,無論做任何事,只要貫徹始終,必能獲得成功。有些人掌中只有事業線而沒有成功線,這類人通常有很強的事業心,但打拼事業的過程較為艱辛,最終能否成功也有很大變數。而如果掌中只有成功線而沒有事業線,則其人也許事業上沒有太大的成就,但生活上比較富足,是比較有福氣的那種人。

二、智慧線明朗深長的人

智慧線生得明朗深長的人,做事往往全力以赴,而且有著獵犬般的嗅覺,只要是他盯上的獵物必定會想盡辦法擒到手中,也正是這種做事的精神使其很容易獲得成功。假如智慧線起自與生命線的上部且清晰深長,其人對事業和人生都充滿了激情與信心,會為了有好的生活而努力賺錢,并不太乎別人的看法,最終會憑借自己的辛苦付出而取得成功。

三、掌丘發達,掌心下陷

四個手指根部的木星丘、土星丘、太陽丘及水星丘等都很明顯發達,而且手掌心稍微下陷,整個手紅潤亮澤的人,頭腦發達,有眼光、有魄力,肯吃苦,主具有成大事的能力,在事業上會取得較大的成功。

四、木星丘上有奮斗線

木星丘就是食指底部的位置,假如有上升線起自于生命線或智慧線延伸至木星丘上,則該上升線便被稱為奮斗線,代表其人好勝心強,事事都不想落于人后,有很強的上進心。奮斗線長而清晰的人在職場上可以憑著自身的努力而升遷,假如其他紋線也生得好的話,其人很容易在事業上取得一定成就。

五、手掌厚大結實有彈性

手掌大而不僵硬,渾厚結實,且柔弱而富有彈性,而且感情線又清晰深長的人,做事穩重而踏實,有遠大的理想,也很有創業的眼光,只要努力付出,將來必有成就,能獲得很高的榮譽,光宗耀祖。

六、精神形手

精神形手又稱火形手、心靈手、理想手。其特征是手比較瘦削細薄,掌長柔軟而纖瘦,而略帶彎曲,面板色白,青筋較明顯,掌形上尖下闊,指節不露,指甲長圓而紅,姆指配置勻稱。有此手形的人活潑好動,充滿活力,對待每一件事情都極其認真,喜愛發號施令,是天生的領導者。這種人天生有成功的抱負,并且有不達目的永不罷休的勁頭,所以這種人容易成功。

七、劍形指甲

生有劍形指甲的人很有抱負,做事有毅力,也很有魄力,一旦確立了目標,就會馬上努力去實現,不達目的不罷休,因此這樣的人也容易成功。

八、手掌心有黑痣

此手相比較少見,但假如具備這種特征的話,其人很有領導才能,心懷大志,不拘小節,財運非常旺盛,能憑借自己的努力而擁有很多的財富。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