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啥樣的異性你最好別招惹

    4.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愛情有時是盲目的,眼看著身邊的朋友都有著落了,可是自己還單著,心里難免會有些急,有時便會饑不擇食,隨便找一個談。很多人的戀愛故事就是這樣發生的,可想而知,最終的結果大多也是不了了之。還是要抱著寧缺勿濫的態度,找一個真正適合自己的戀人,愛情才能夠長久。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啥樣的異性你最好別招惹。

占卜規則:請放松心情,在心中默念“什么樣的異性最好別惹?”,然后憑直覺從下面的牌中選擇一張。記住,這個占卜針對同一個人只能操作一次!

  

圣杯9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最好不要招惹那種能言善道,嘴巴很甜的異性。也許表面上看這類人很有魅力,也很會制造浪漫氣氛,但是時間久了你就會發現,他們都是一些享樂主義者,天生沒什么上進心,很容易沉迷于玩樂之中,屬于標準的花花公子或是花花公主類型。這類人大都不喜歡負責任,跟你在一起只是抱著玩玩的態度,甚至可能對方已經有家室了也說不定。如果冒險跟其在一起,最后受傷的肯定是你。

星幣5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最好別招惹那種年紀比較小很多的異性。因為這類人人生閱歷太淺,思想雖然單純,但也很幼稚,而且會比較任性,愛亂發脾氣,還有一樣就是花你的錢沒商量。即使這些你都能忍受,仍然選擇跟其在一起,但是對方有可能會突然間對你改變態度,理由是你太老氣橫秋,無法繼續跟你在一起。最后的結果就是,你人財兩空!

權杖5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最好不要招惹那些經人輾轉介紹的異性。因為是經過別人輾轉介紹的,因此對方的背景不可能了解太多,有可能會遇到一些下九流之輩。也許這個人本質并不壞,但是跟其在一起久了你會發現,對方的朋友永遠比你重要,你總是被冷落的那一個,要這樣的愛情意義何在呢?

愚人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最好別招惹身邊的熟人,例如同學、同事或朋友等等。因為彼此太了解對方,愛情里總覺得缺少些什么,那種不溫不火的狀態會讓你倍受折磨。人們都說距離產生美,假如你想經歷一段有激情的戀愛,那就不要從自己熟悉的人里選,不然失望的一定是你。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